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44|回复: 0

招聘质检员、服务员、清洁工等职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2-2024 08:55:26|来自:湖南岳阳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发帖性质:
职位导航: 服务员 普工 司机 
招聘人数: -
联系人:
电话: 19388962107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LAF234 质检员 WP/SP
性别:男女都可以
㊙年龄:   40岁以下
薪水:  底薪3000新币
住补:自理
⏰工作时间: 8.30am-5:30pm
月休:8天
⚠ 备注:有半导体经验优先,大专以上学历… CMP 研磨头和密封圈的质量检测,英文要求不高, 相关经验关于产品的英文要懂
工作地点:兀兰

LAV130  wp四号司机(中国和缅甸)
性别:男
㊙年龄:45岁以下
薪水:(中国月薪2100新币,缅甸月薪1900新币)+满勤200新币
住补:300新币+工作餐
⏰工作时间:拜一至拜六 8点-6点
月休:4天
⚠ 备注:听从安排,需要搬抬货物,重的会有帮手,家居用品运输 1kg-18kg, 加班看情况,熟悉新加坡路线,晚上雇主也可以给安排兼职工作,需要的话。
工作地点:雇主安排

包吃住女清洁工
LAM128 WP 清洁工
性别:女
㊙年龄:40岁以下
薪水:1600新币,3个月之后涨薪200+
住补:包吃住
⏰工作时间:  10am-10pm  
月休:2天                     
⚠ 备注:中式餐馆,需要清洗杯子、收碗、打扫厕所、搬东西等;能够吃苦耐劳!
工作地点:牛车水

LAF231 服务员 WP
性别:女
㊙年龄:   最好24岁以下(稍微大一点也可以)
薪水:如果在榜鹅的店底薪1900新币,3个月以后加50-100新币,在另一家店底薪1850新币,3个月后加70-80新币(雇主分配)
住补:自理
⏰工作时间: 10am-10pm
月休:4天(一个星期一天,调班制,不一定周几)
⚠ 备注:只要做过服务业,可以听一点英文,热爱蛋糕行业就可以,去了会教怎么装饰。
工作地点:雇主分配

LAD66  五金公司库管/商店助手
性别:男
㊙年龄:40岁以下
薪水:1800$(转正后加100$)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8am-5pm 周六:8am-1pm
月休:6天
⚠ 备注:日常回复邮件,销售与系统开单,日常点货,能够使用普通英文,华语交流,会方言为优,能使用基本电脑操作和Microsoft
工作地点:加基武吉

LAF230 面包师 WP
性别:男
㊙年龄:   20-30岁
薪水: 1800新币,满三个月1900新币
住补:300新币
⏰工作时间:4am-4pm
月休:2天
⚠ 备注:至少要会面包造型烘培或打粉,有在烘培店工作至少2年以上,7天年假,14天病假
工作地点:雇主安排

LAF229 制药厂设备管理员 WP
性别:男女不限
㊙年龄:   30-45岁
薪水:  底薪2000新币,Ot加绩效奖金另外算
住补:自理
⏰工作时间:9am-6 pm
月休:8天
⚠ 备注:1、必须要有中医药制药厂的相关专业和经验
2、中专及以上、机电/设备工程/化工/制药或相关专业
3、具有一定的制药生产设备管理经验,熟悉使用相关设备的维修工具和设备管理软件。
4、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能独当一面,完全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5、参与GMP认证.
6、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够与生产、质量等相关部门进行有效的合作。
7、具备良好的问题解决能力,能够快速分析和处理设备故障。
8、可以从事生产工作安排。岗位职责
1、负责药品生产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包括清洁、润滑和检修等操作,以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2、根据生产计划,安排设备的使用时间和维护计划,合理安排设备维护时间,确保生产计划的顺利进行。
3、负责设备故障的排查和处理,包括设备故障的分析、维修以及更换损坏部件等,确保设备随时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4、负责设备备件的管理,包括备件的采购、领用、归还和库存管理等工作,确保备件的及时供应。
5、跟踪设备维修记录,分析设备故障的原因,制定相应的预防措施,以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维护率。
6、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设备的验收工作,确保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符合规范要求,关及时将设备移交给生产部门。
7、参与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制定和实施相关的安全操作规程,加强设备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
8、协助制定设备维修计划,进行设备的更换和升级,提高设备的性能和效率。
9、负责设备的质量控制和验收,及时处理设备质量问题,确保生产的质量稳定。
10、 维护设备管理相关的档案和记录,编制设备相关的报告和统计数据,及时向上级报告设备管理情况,
工作地点:大成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