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6376|回复: 0

在名校区,精装修聚落式排屋单位招收寄宿学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2-2024 13:40:37|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发布人: 个人
类别: 家庭寄宿
房型: 单人间 双人间 
地址: The Teneriffe
邮编: 275908
配置: 空调 床架 网络 
地铁站: DT-市区(蓝)线 » DT7-第六道-Sixth Avenue
公交: 970,156,77
中介费: 无中介费
联系人: 梁太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主页:
QQ: -
微信: leenie10
本帖最后由 leenie570102 于 25-2-2024 11:18 编辑

《坐落于新加坡名校区,精装修聚落式排屋单位招收寄宿学生》

我们来自新加坡,是一对负责任,做事谨慎的年轻华裔夫妇。

我们育有两个十岁的女儿。她们正就读于新加坡的本地名校。所以我们对新加坡的教育系统非常了解,同时也懂得如何有效的与学校沟通。

因此,我们能帮助您刚来新的孩子愉快和有效地融入新的学校以及校外的本地生活环境。

住宿环境:

1) 独立单人房间,设备齐全:有空调,实木床,书桌和大衣橱。

2)房间在三楼,远离同屋內其他楼层的活动,让您的孩子能享用独立和安静的学习空间。

3) 同層独立卫生间 (共用)

4)公寓式管理的居住环境。有游泳池,健身房,公园等设施。足够的戶外活动空间让您的孩子保持身心健康发展。

5)家里有女佣负责一日三餐,日常打扫,洗衣的服务。额外需要可以提出。


学生监护人服务:

1)可做监护人,并且帮忙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同时,我们也可代办各年龄留学申请。

2) 我们是拥有高学历的企业高管。能提供基本的学业指导。如果需要专业的补习指导,我们也可以帮助寻找合适的补习老师。

附近的国际学校
Chatsworth International School
Singapore Korean International School
UWC South East Asia (Dover Campus)
HWA@International School
ACS International
Tanglin Trust school

附近的公立学校
NUS Math & Sci Sch
Anglo-Chinese JC英华高中
Methodist Girls’ School Sec美以美女校
School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wa Chong Institution High and JC
Nanyang girls’ High
River Valley High
Clementi Town Sec   锦文中学
Nan Hua High南华中学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