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7180|回复: 6

【推荐书单】英语提高、O、A、PSLE水准学习资料,书籍大甩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书籍教材: 笔记作业 中学课本 NOA水准 
价格: $
宝贝成色: 轻微使用痕迹 
邮编:
联系人: YY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本帖最后由 yjqyjqyjq 于 18-4-2016 15:49 编辑

众多英语学习、打英文基础、以及新加坡小学中学高中学习资料、旧书、课本大甩卖~~

本人从小学起一直在新加坡留学,现已高中毕业,不再需要曾经那些旧书。然而那些书都是帮助了我很多的很有用的学习资料,丢肯定是舍不得的(因为舍得丢的舍得给的之前都丢的丢送的送,剩下的是精华部分),干脆以低价转给更加需要的人,继续发挥它们的价值。


重要的用于学习资料:

Essential Grammar in Use  $10(Cambridge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的,9.5成新,完全没用过因为买了两本买重了,内部没有字迹,Popular很难买到。书里有很详细的语法教程和练习题及答案,是一本英语自学神器)

【SAT考试必备】The Official SAT Study Guide with DVD   $30(全新的完全没用过,Popular原价$45,是美国CollegeBoard出版的,完全针对SAT考试的全套教材和真题)


中学/O水准学习资料:

O level English Model Essays 英文作文书   每本$3.00 (Popular原价都是$10+)

O level 英文课本 :中一、中二、中三  每本$5.00 (8成新)

                               中四  $7.00(9成新)

                               四本一起买,共$18.00

O Level 数学课本 中一至中四

O level 物理练习册  Physics- Matters Workbook $1.00(已使用过,可以当作做改正的参考,里面都有很详细正确的答案)

O level 化学练习册 Chemistry- Matters Workbook  $1.00 (已使用过,可以当作做改正的参考,里面都有很详细正确的答案)

O level Additional Mathematics Textbook 课本 (出版社:Shinglee)$3.00

Longman "O" level Physics Workout- Structured Questions $8.00(9.5成新,没有写字,原价$13。特别针对O水准物理试卷2和最后一部分的加强,是本特别好的练习题)

Longman "O" level 1001 Physics MCQs  $2.00 (很好的针对O水准考试的1001道物理选择题,可能考的题型,书里基本都有了,很有概括性。书已使用过,已圈出易错题,便于总复习)

Longman “O” level 1001 Biology MCQs  $4.50  (这本书基本是空的没怎么用过,和物理一起买的话一共$5.00。也是很针对O水准考试的1001道生物选择题,可能考的题型,书里基本都有了)

O Level Pure Physics Key Point Examination Guide  $5.00  (把所有O水准物理的重点要点归纳为一本书,便于复习归纳总结。书是7.5成新,内部没有写字,原价$13)



中学生课外读物:(都是学校老师让我们买的中学生必读书籍哦!)

Saffy's Angel 作者:Hilary Mckay (9.5成新,里面有一些铅笔做的笔记)$4.00

著名作家尤金的书 (有长、短小说、散文等)每本$4.00,很新




小学/PSLE:

P6 英文语法和词汇选择题练习 English Grammar and Vocabulary Worksheets $3.00

(EPH出版的,个人觉得这本书特别好用,对语法和词汇的练习都特别有针对性,而且是按照PSLE的考试标准来的,也是我自己学校的老师强推的一本书,购买此书附送一本笔记本,可以用来记单词和错题)


小学课外读物:(新加坡小学一般每天都有晨读和午读,会要求学生自己带课外书来阅读)

Horrible History系列 The Awesome Egyptians  $1.00  

                                 The Second World War    $1.00

(特别有趣一个英文书系列,对于英文初学者来说也很容易提高英文阅读的兴趣。两本一起买,赠送 Awesome Archaeology一本)

The Complete Adventures of Charlie and Mr Willy Wonka 作者:Roald Dahl $4.00 (超级火的一个系列,这个作者的书小学生几乎人手一本,必买,强推!单词也不会很难,对于刚到小坡英文基础不扎实的孩子来说,读起来也不会很吃力。)


A水准学习:

CS Toh H2 Chemistry A level Practice Questions H2化学A水准练习题集锦by CS Toh $7 (原价$23,大众书局买不到,一般只是在一些固定的JC内部销售,是A水准必备的练习书,名校学生几乎人手一本,都是根据真正A水准的题目编写的,是目前市场上最靠近A水准题型和水平的练习书)

H2物理 全国所有JC的历年模拟考卷全套 $10  (全新,完全没使用过,都是来自各个JC考试真题)


另外 还有许多名校的试卷和考题+正确答案,买书的都会附送哦!~~【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暂时这么多吧,码字太累了!还有很多课内和课外书,持续更新中~~~ 需要英文书推荐和学习资料的小伙伴请随时联系我哦!

短信至: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请问你有A level 这些书籍吗 ?H1 CHINA STUDIES IN CHINESE (8639)  ,
H2 CHINESE LANGUAGE & LITERATUR,
H2 Histo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Horrible History系列丛书已售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本英语作文,Longman物理MCQs和workout-structure questions均已售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作文书已售完。物理练习册已售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水准物理化学笔记,以及物理study guide已售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