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8947|回复: 0

飞屋环游诚聘新加坡兼职中文导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准证要求: 学生准证 家属准证 PR或公民 
职位: 导游翻译 小时工 其它职位 
邮编:
工作性质: 全职 
发布人: 公司直招
招聘人数: 不限
性别要求: 男 女 
学历要求: 大专 本科 研究生 
工资待遇: 面议 
联系人: 陈小姐
电话: 010-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主页:
微信: up_travel
价格: $
加入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飞屋环游后,回复加入即可获知加入方式。

职位说明
利用空闲时间为中国出境游客当旅行助手。工作时间灵活,每天有空就能干,开工的时间由你定,是挣外快,拓展人脉,提高社会经验的最佳选择。

丰厚的薪资回报
时薪制,外加餐补,薪资日结。环游助手工作最低两小时起算,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算,工作两小时的收入是42新币(其中包含餐补)。实际收入与工作时长相关(例如:4小时入账72新币(含餐补),6小时入账102新币(含餐补)等,成为正式的助手即奖励100新币。

要求
年龄在18周岁以上;在当地居住时间9个月以上;对当地环境景点路况有一定了解,待人热情,普通话流利,能用英文进行日常沟通。

工作特点
时间自由:你的时间你做主,哪天能工作,啥时想开工,完全由你自己决定。(哪怕你想下午两点开工,也会为你匹配相对应的客户)让你充分的利用空闲时间来挣钱
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培训之后会对培训内容进行考核,考核通过之后便可以成为合格的旅行助手。

Q&A
需不需要有车?不需要。不提供用车服务。如果客人需要用车,可协助客人办理正规的租车流程。
是否收费?所有的报名、加入、培训流程均无任何费用。
个人信息的安全如何保障?公司所收集的所有旅行助手信息除业务上必须告诉客人的信息(如:名字、联系方式等)之外,其他均为安全认证所用,公司会与助手签署保密协议,信息保障绝对安全,不会泄露。
其他问题可以微信上回复“客服”与客服人员取得联系,同时在之后的培训中也会详细告知。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飞屋环游”,添加后直接回复“加入”即可获知报名方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