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292|回复: 0

长期招聘 - Financial Consultant in FA Fir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广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准证要求: PR或公民 
职位: 业务销售 
邮编:
工作性质: 全职 
发布人: 公司直招
招聘人数: 长期
工资待遇: 面议 
联系人: 邮件
电话: -
邮箱:
QQ: -
主页:
微信:
价格: $
招聘:保险经纪 / 理财顾问

FA Firm的意思是,我们不是某一家保险公司的专属经纪(Tied Agent),而是可以同时代理14家保险公司的保险和理财产品。

当然,工作内容主要还是卖保险或者理财产品。如上所说,我们可以同时代理14家保险公司的保险和理财产品,比如保障保单,储蓄保单,教育保单,退休保单等,还有Unit Trust理财平台,还有General Insurance,比如车险,房屋财产险,旅游险,等等。

打个比方说,就像一个更加丰富的菜单,可以更好地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口味,推荐最合适的产品。这也是这个行业将来发展的方向。

要求:
1, Citizen或者PR。外国人目前还不可以,也不能帮忙申请EP/SP之类的。
2, Local Diploma or Degree and above。
3, 成熟,自律,这个最重要。
4, 喜欢与人沟通。
5, 有团队精神,和独立学习能力。

该有的考试,在职培训都会有的。

薪水方面,首先是产品的佣金。其次,对于刚加入的新人,可以申请加入为期一年半的新人项目,每月有固定底薪,同时佣金照发,当然会有相应的销售目标,不过目标合理,比较容易达到。

同时也欢迎在职的保险理财顾问加入,也会有相应的Transition Allowance计划,用于补贴失去的Renewal收入。

感兴趣的可以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我们约着见面详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