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7251|回复: 404

159健康瘦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美容美发: 综合网店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产品功效: 祛痘 塑身 护肤 
联系人: 杜小姐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shellydu001
主页:
价格: $

159素食全餐,不是减肥药,是由159种五谷杂粮做成的的碱性食品,可以帮你改善体质,调理身体的亚健康状态,修复细胞慢慢地恢复身体的自愈力,排出体内的毒素垃圾和多余脂肪,自然而然起到瘦身的效果。

让我们可以简单容易的健康瘦身。


欢迎想要调理身体和健康瘦身的朋友们咨询我,微信号码:shellydu001, 或发短信到手机:.

159换食排毒疗法.jpg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本帖最后由 shellydu.sin 于 27-7-2017 10:32 编辑

为什么我们要坚持3~7天的三餐换食呢?
肠道可引起人体80%的疾病,50%重大疾病由肠道引起,影响肠道分泌物的20种腺体,我们多年积累在肠道粪便垃圾,在肠道内腐败,发酵,产生毒气,毒气使胃肠功能紊乱,进而你,我们的内分,泌失调,至使脏器系统工作紊乱,造成口臭,体臭,长痘,长斑脱发,五高等慢性疾病,通过3~7天换食,肠道工作环境改变了,肠道功能正常了,内分泌平衡了,脏器系统正常了,身体自然健康了,159素食全餐解决了食物的多样性,均衡性,科学配方使于人体吸收,快速激发人体自愈力,所以经159调理后,人的身体还不断修复,我们身体小宇宙系统正常了,大家身体自然健康了!走进佐丹力,恢复自愈力,但求天下无疾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llydu.sin 于 27-7-2017 10:32 编辑

【159的三种吃法:随餐、代餐、换食】

①随餐:“159素食全餐”可以作为点心、营养餐,配合一日三餐食用,没有禁忌。适宜人群:胖的人需要减肥就餐前一包!瘦的人需要增肥就餐后一包!不胖不瘦或小孩和老人!孕妇都可以随意吃!增加营养!没有时间要求!爱吃就吃!

②代餐:“159素食全餐”来代替一天中的一顿(晚餐)或两顿正餐(早、中、晚餐任选两餐),没有忌口。适宜人群:工作忙碌无暇顾及吃饭,追求美丽、健康,需改善身体机能,调理亚健康者,(孕妇、孩子不建议代餐),身体特别虚弱者建议先按随餐调理,若想减肥体能又差者!先选择晚餐代餐(1-2包159即可)若肤色比较晦暗和黄气者!建议代餐加蔬菜和水果!

③换食:“159素食全餐”可代替一日三餐,安排3、7或14天的换食养生疗法,进行清肠排毒+补能量。让身体彻底进入休整阶段。给人体做一次4S保养!适宜人群:亚健康严重、免疫力低下、肥胖者!需要对身体进行排毒、一键激活身体自愈力,追求美丽和健康者。孕妇、孩子不宜换食!年长者看身体健康而定!

随餐-代餐-换食,效果由小到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llydu.sin 于 29-7-2017 13:10 编辑

想要健康瘦身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先代早餐或是晚餐1顿-2顿,1-2包/天,给身体一个适应的过程。吃至少15-30天。

等适应了以后,可以再考虑换食3天或是7天,瘦身效果更好。

等减下来后,要继续代餐,尤其是代晚餐。因为我们平时习惯吃完晚饭后就会坐着或躺着不动了,吃进去的东西很少消耗,就容易腰上出现赘肉。

等三个月体内的脂肪细胞记忆形成后就不容易反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llydu.sin 于 31-7-2017 18:04 编辑

159六大忌:

1:急于求成
     (坚持一两天就想要脱胎换骨)
2:没耐心和毅力
    (一有问题就想放弃)
3:想法太多
    (看这个好,那个也好)
4:想法不切实际
   (才坚持几天就想改善体质)
5:不坚持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6:后期不巩固
(人身体细胞都有记忆,要有过程和巩固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llydu.sin 于 1-8-2017 11:29 编辑

买159吃的都有这两种人:

1. “我先买1盒回去试下,见效了再买”
2. “我买10盒,听你的每天坚持吃约一个月”

于是买了1盒的客人说:“又没用,幸亏只买了1盒”
而买了10盒的客人去吃了一个月赞不绝口:“我只吃一个月都有那么大的效果,瘦了十多斤,
而且皮肤也好了身体亚健康高血压也好了”

请记住:份量决定效果相信我就一定会有你的健康快乐而又美丽的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llydu.sin 于 2-8-2017 16:09 编辑

159能量餐的食用方法

(1)家有孩子的可以当营养餐吃,早餐的时候泡一包,外加平常当早餐吃的食物给孩子吃,一包里面有159种食物营养,对孩子的发育提高免疫力等非常好

(2)想快速减肥又健康的朋友可以做辟谷换食3至7天,早上起床空腹喝杯温开水200毫升,然后两袋159能量餐用滚开水搅拌泡开,约3分钟后便可吃,一天5至10包,感觉饿了就泡一包吃,一天不间断的大量小口喝水,换食后的复食3天一定以清淡流质食物为主,可早晚159代餐吃些水果蔬菜,中餐也以清淡为主,一定要听话照做,可以瘦5至10斤。

(3)想保持体型美容养颜的可以晚上代餐吃

(4)想简单又有效的瘦身的可以早晚代餐吃,中午照常吃饭,尽量少吃精米、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若有应酬晚上先吃一包再进食!

(5)想增肥的请饭后吃159,不仅长胖的同时肤色也会紧致和靓丽

(6)脾虚胃寒的朋友建议先从代替晚餐开始,一周过渡代替早晚餐,再过渡换食三天,吃的时候可用锅煮粥一样把159煮着吃,开锅后文火熬三分钟,然后再吃,慢慢修复患者脾胃

温馨提示:若体能比较弱者先一定不要辟谷换食,可以与平时的吃米饭饭同步进行7至15天在做辟谷换食疗法,这样效果更好[微笑]每一个人都可以来体验一次159能量换食,调理身体血液与细胞的更新的同时恢复自愈力。祈愿每一个人都拥有完美的健康和幸福.喜悦.富足的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llydu.sin 于 3-8-2017 14:58 编辑

159

1-款神奇的米糊,蕴含天地万物之能量!

5-五色五味五方五性的食材成分,对应五脏六腑!
五行的滋养修复原理:
肝属【木】青色滋养肝
心属【火】红色滋养心
脾属【土】黄色滋养脾
肺属【金】白色滋养肺
肾属【水】黑色滋养肾

9-是九九归一,恢复人体自愈力,让身体返本还原达到调节平衡,身体自然就健康了,所以159的神奇,就是恢复人体自愈力。
159不是一款普通产品,一包顶百包,瞬间就补充人体所需的均衡营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llydu.sin 于 7-8-2017 17:15 编辑

【为什么要进行159七天换食?】

换食的主要目的不是减肥。
但它却是最安全最强效的减肥法。为什么呢?
平时人主要靠糖代谢供能,换食2-3天后体内糖耗尽,便自然启动脂代谢,这才进入辟谷状态。脂代谢功能顺序是这样的:通过血液把脂肪运输到肝脏,在肝脏切割代谢,进一步变成能量。
所以换食期间代谢掉的脂肪顺序是:先血脂——内脏脂肪——皮下脂肪——蛋白质,包括血液及脏腑组织中各种垃圾都是转换能量的原料。
所以159换食3~7天减肥先减脂肪,而且先减肚子!换食减肥后不会变成失水蜜桃、脸容憔悴、皱纹增加,反而肌肉结实、皮光肉滑、白里透红、明艳照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亚太地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给第一次吃159的你:

无论何种目的开始尝试159都适用。

1、159就是饭,安全!

159不与任何正在用的药物冲突,若在服用降压药降糖药…不用停药,可以同时进行。

2、吃159前先喝200毫升温白开水,159后再喝200毫升温白开水。期间多喝温白开水,帮助159运化排毒。建议一天2000-3000毫升。

3、159用95度以上开水冲泡,焖3分钟之后搅拌,就可以小口饮用了。(注意不用饮水机的水冲泡,温度不够)肠胃弱的用小奶锅煮三分钟。

4、换食,辟谷期间,要坚持不偷吃,偷吃影响效果哈!

5、换食期间请大家清心寡欲,夫妻暂停爱情生活。(消耗肾气)。

6、瘦弱者做增肥使用时,请在饭后半小时当加餐来吃。

7、159期间有调整反应不要慌,是好事,是排毒反应,要知道,早发早愈合,迟发迟愈合。尽量不用药物打压调整反应。

8、祝愿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9、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问我~[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