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490|回复: 0

瑾舒这牌子是真的吗?面膜好用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山东济南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母婴市场: 产后护理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瑾舒
电话: 4006239688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一般到了孕期的时候妈咪们的肌肤可能就不如从前了。你会发现妈咪的肌肤在这个时候会变得更加的敏感以及脆弱,面部肌肤很容就就会出现干燥缺水以及油光痘痘等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瑾舒的品牌是一款非常适合孕妇使用的护肤品,那瑾舒这牌子是真的吗?今天就以他家的滋养面膜为例来介绍一下这个牌子吧。
5.jpg
面膜也是护肤保养品的一种,一般和普通的护肤品功能也是大同小异,但是每个品牌里面的成分仅靠我们用肉眼是所无法判定的,所以不管是补水面膜还是美白面膜都会有化学成分,建议妈妈在购买面膜时一定要专业的人士帮你挑选,而且一定要选择适合孕妇用的化学成分含量最少的面膜,这样对自己与肚子里的宝宝健康才更有保证。而瑾舒的面膜就非常适合孕妇使用哦。

瑾舒这牌子是真的吗?瑾舒面膜高质量保湿让孕妈可以尽享水润
1、瑾舒温润滋养面膜为妈咪打造防护屏障保护营养不会流失,其中的牛油果自带锁水因子,有效的防止水分的外泄以及流失,透明质酸钠和甘油成分都可以在孕妈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薄膜,为肌肤打造防护屏障,保护肌肤的营养。
2、融合了全新元素,防止精华被倒吸。面膜的精华中融入了甜菜碱成分来渗透调节物质,当出现细胞内营养浓度大于外部时就能够有效调节细胞内外部营养的浓度以保持渗透压的平衡来防止水分和精华的溢出。
7.jpg
瑾舒这牌子是真的吗?瑾舒面膜产品进行过严格的质量检测更加安心
1.高低温度检监测:在5℃—60℃之间,惊醒了反复的测试不同温度下的质地稳定状况,最终寻找了到最为稳定的适合护肤品的温度。
2.国家质监部门监测:每批产品均通过相关产品抽样检测,均符合国家相关部门规定。
3.最大限度的排除致敏致畸风险:经过过敏斑贴测试和皮肤过敏性测试以及刺激性测试,让妈妈的美丽和宝宝的健康可以一直相伴。
4.毒理学实验:精准测试每组配方成分对肌肤产生的反应,反复进行测试了肌肤吸收后的反应并且寻获了一种能让肌肤安心的安全配方。
5.严谨科学的生产工艺:符合药品级生产规范,10万级无产车间高标生产,符合GMPC标准,让产品更放心、有效。
8.jpg
瑾舒这牌子是真的吗?从这个品牌的面膜就能看出瑾舒的护肤品都是安全补水的高质量护肤品,这个牌子的产品还是非常可靠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