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795|回复: 0

新加坡房地产伍昇集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政服务: 清洁服务 保姆服务 监控系统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联系人: 邹先生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主页: 新加坡房地产伍昇集团
价格: $

Screen Shot 2019-05-21 at 1.55.31 PM.png
伍昇集团自2001年起在新加坡开始房地产事业,一支经验丰富精通房地产销售人员的团队.因专业的工作和诚挚的服务获得了无数赞誉和奖在2019年公司注册了135经过认证的房地产经纪人, 在新加坡商业评论评为新加坡最具潜力的中小企业20强及新加坡20大优秀房地产代理商.
公司设有专业的二手房买卖、租赁部门团队均竭尽所能,提供同样高效,安全、规范、周到的服务.客户能享有最专业、最轻松、最具效率的全面支持,打造真正一站式的房地产服务模式。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投资者还是第一次购买房产或您打算移民来新加皮,我们倾听您的需求,并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要求。我们通过风险评估,财务计算,市场分析和专业建议目标将错务减少到零,一条龙配套服务进行协助和指导使您能够以清晰明智的心态做出最明智的决策,可帮您在新加坡选择最适合您的房产项目。
业务范围介绍
地产代理 . 物业管理 . 专业助理 . 理财投资 . 顾问咨询
地产代理
二手楼买卖租赁, 对新加坡房地产投资感兴趣? 快来选购新加坡别墅! 享受异国风情, 买卖新加坡别墅、新加坡样板房、新加坡二手房,了解新加坡房价等新加坡房产信息.

物业管理
物业管理在多年不断发展下,已成为主要服务部门之一,居住小区管理制度完备,执行严格。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一般有公共设施管理、维修与保养服务、安保服务、停车场管理、保洁服务。物业公司主要确保公共设施不被破坏,并按时对其进行维护维修,对于居民需求的设施给予及时的添加与调整。

专业助理
為您提供更優越更高效,专业的商务接送, 私人助理服务, 协助各类人事办理包括家庭旅游, 提交学生证, 注册新加坡公司等等

理财投资
理财的过程中提供精细,多元化的建议. 让客户了解更多安全、稳健、透明房地产/资产投资市场资讯和楼盘推介活从而获得高收益、高回报。

顾问咨询
我们可以帮助您深入了解全球投资趋势,协助您制定投资策略并发现下一个投资机会提供“从战略到绩效”的卓越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市场现状 研究分析与发展前景预测报告

招聘房地产中介
如果您也正在寻求一个可持续的未来,一个有凝聚力的工作环境,积极互动和激励的氛围,我们欢迎您。
这里每个人都展示他们最充分的潜力,并执行他们的创意和未来。
任何希望扩展/联盟/合作关系/现有房地产经纪人/领导者或外部公司可以联系进行讨论。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