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650|回复: 0

中小企业SaaS软件_中小企业管理软件_云端ERP系统租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广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电脑电子: 各类软件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Ivy
电话: 8528141039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1726495074
微信: 8Manage企业管理软件
主页: http://www.8msaas.com/
市面上一些高端的SaaS公司就如同管理软件中的“劳斯莱斯”,令许多中小企业可望不可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中小企在市场上立足需走“巧路”,注重业务以及运营上的创新,因此优质的轻量级8MSaaS软件是中小企立足市场的首选。高亚科技标定中小企核心痛点,结合10 多年服务中大型客户的产品经验,通过8MSaaS的云端及远程服务实现“1000 万辆劳斯莱斯”平民化。

“劳斯莱斯”初体验之:一个系统,八大功能

8MSaaS是单租户私有云,有效保证企业数据的安全独立与完整。针对中小企业的业务需求,8MSaaS提供多样化且全面的SaaS模块,包括项目PPM、e采购、客户、OA、人事、服务及ERP等八大管理模块,为中小企业构造供应链-需求链-人才链管理的完整脉络,优化业务管理流程。企业可按需选用模块,直接登录上线使用,后续更可以申请免费扩展更多的功能或模块,这就相当于中小企的同一个用户只需付1个模块的钱便可获得 以下8 个模块的使用权,真正享受到优质的SaaS服务。


“劳斯莱斯”再探寻之:个性定制,高效协同

对于中小企业的个性化管理需求或业务发展需求,8MSaaS提供软件高度定制和二次开发,采用新应用框架技术,进行点选式、API/SDK、外部系统接口以及私人版本客制化服务,最大程度上满足企业的管理需求。对于外部系统,采用高度集成与对接方式,打通不同系统间的壁垒,保证数据与信息的实时共享与传递,实现企业不同业务的高效协同管理。

中小企SaaS市场的最大痛点在于资金的缺乏,高亚科技最优性价比的8MSaaS,将“1000万辆劳斯莱斯”交到中小企手中,平民价位也能畅享云端“高奢”管理体验。

立即开启8MSaaS免费试用:
http://www.8msaas.cn/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