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734|回复: 0

[EP] 这个时间点后返回新加坡的工作准证者 需要人力部同意才能入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2-2020 11:28:39|来自:福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月7日晚上,新加坡人力部(MOM)发布公告:所有在过去14天内到过中国大陆,并打算在2月8日晚上11时59分过后返回新加坡的工作证件持有者,须在启程前征得人力部的同意。
公告.png
这一新的规定适用于任何国籍的工作证件持有者,只要是目前不在新加坡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或是有IPA信函但还未抵新的外籍人士,在入境前,都必须得到新加坡人力部的批准。

在入境后,所有人必须请14天缺勤假。入境批准,需要雇主申请,申请需在雇员归期提前三天提交。入境批准申请链接如下https://form.gov.sg/#!/5e3cbabee41f590012014e91,紧急事宜,可以联系人力部。电话如下:(65)

人力部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这些申请。当天中午12点之前申请,当天就可以收到人力部的回复。中午12点之后发起的申请,在隔天才能收到回复。 详情见新加坡人力部网站。https://www.mom.gov.sg/newsroom/ ... eturning-from-china(信息来源:新加坡MOM)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