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3189|回复: 0

推荐一个不错的产后通乳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老婆的亲身经历,今年2月刚生完宝宝,产后第三天开始涨奶,痛到走路都害怕,(期间还喝了一大碗浓鱼汤,后来才知道这个才是把乳房推向堵塞的导火索)最后整个乳房如石头般硬。当时上网查找了无数方法,然最有效是说亲喂可以缓解,但无奈宝宝又不配合,吸奶器也吸不出几滴来。之后在逛论坛时看到还有到家帮忙疏通乳房的通乳师服务,我老婆就像看到希望一样请来了一位华人通乳师到家里帮忙疏通。没想到幸运的是当天中午预约,下午就可以来帮忙。在第一天帮我老婆疏通之后,就有了明显的效果,乳房变得不再硬如石头,有松软度。期间还帮忙指导了各种辅助减轻乳房肿胀的事项,关心细致的讲解怎样护理,十分贴心。于是第二天又疏通了一次,疏通完后,我老婆说乳房也不疼痛了,而且奶水也有了,终于可以让宝宝吃到奶了。事后还有发护理乳房的注意事项及跟踪回访服务,真的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
以上是我有看到的最真实的体验,所以在我老婆一致的要求下发帖,想表达对这位通乳师的感谢以外,也想推荐给所有有需要的宝妈们,希望你们也能尽快解决问题,让宝宝尽快喝到妈妈的奶水!
如果有需要的宝妈们,你们的产后有涨奶、奶水不足等等情况也可以尝试联系我老婆的这位通乳师,人真的很好,有耐心,最主要的是真的很专业
她本人姓李,联系方式是: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