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238|回复: 0

宁波十大画室排名_选择杭州大象画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浙江温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雅思托福培训 
发布人: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
杭州大象画室已做好2021届备考方案,以应对美术艺考新趋势

   今年疫情给教育行业所带来的影响,除了高考推迟一个月之外,还有近百所院校取消校考、初选采用线上考试、提高联考分数线等一系列变化,这将直接改变2020届艺考生的命运,但是作为2021的准高三美术生,同样无法隔岸观火。按原计划早应投入集训,因为疫情原因一再延缓,如今距离今年联考时间仅剩6个月时间,联考高标准下又大大缩短训练时长,因此剩余时间里必须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同样,如此紧凑时间里,给各大画室的教学也带来很大挑战。为应对如此局面,杭州大象画室以专业角度为2021届美术学子做好全程备考方案,助力更好应对美术艺考新趋势。
集训时间极大缩短的情况下,已经不允许美术学子们有任何的试错机会,所以对于2021届美术生来说,清楚定位十分重要。往年中很多学生全程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学设计还是学造型,不清楚是走联考还是走校考,甚至本身所定制的计划完全不符合自身实际情况,左右摇摆,最终导致集训过程的进步缓慢。更有部分学生,在学完两个月的专业时候觉得不合适,又转学文化。以上情况放在往年来说,可能会留有转圜机会,但是就今年局势来说,时间上已经完全不允许再这样来回徘徊,必须快速明确个人定位,分秒必争的按照合适的规划去训练。
那么,怎样在较短时间里明确个人定位呢?杭州大象画室老师表示,首先需要清晰的了解联考和校考之间的关系。联考是选拔性考试,是对于考生基本功的考核,而校考则是针对美术艺考生中选拔最优秀的,专业考试难度相对会高很多,并且报名人数相比联考要少很多。联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想要进入非常优秀的艺术院校,还是需要走校考。所以理清楚关系之后,就必须明确好自己的方向。
另外,很多学员集训的时候,不确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虽然说需要先参加高考再去考虑这个问题,但是如果集训不弄清楚这个问题,整个训练过程中都会感到非常迷茫,失去动力和方向。因此,在前期,选择志愿也非常重要,确定好专业和目标,再去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但是,美术生在画室这个框架之中,发挥空间受限,所以,做出针对性的教学安排和升学规划,也就成为当前所有画室面临的考验。
作为每年艺考场的常胜将军,杭州大象画室为应对所有学员集训时间减少,容错率变小等问题,制定一系列应考策略。教学上,大象画室所有老师均接受为期两个月的教研内训,并针对性调整教学大纲,后续教学进度会相对紧凑,考虑到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同学,将实行单独教学和单独培训,确保能够跟上进度。根据主考联考和校考的学员,也将明确教学细分,对主攻联考的学员,进行分省教学,牢牢把握联考高分教学方向。主攻美院的学员对其做针对性教学。众所周知,联考与校考本质上的互通性,为此杭州大象画室在让学员们主攻校考的前提下,也将保留他们冲刺美院的可能。
针对画室学员们的升学规划,杭州大象画室在每一届集训期间都将举行相关艺考讲座,让学员们了解艺考联考和校考的方向,正视自己的选择,也让学生清楚自己以后的专业和就业方向。并在在学员们进入画室的前期,就结合每位学员的专业和文化,为其做好目标定位,并随后期专业的进步,进行跟进式调整,将艺考规划落实到学员自身的教学体系中。
现在即时开始,开始即时冲刺,对于现在所有准高三的美术生来说,必须抓紧每一刻时间去冲刺,杭州大象画室在教学安排和升学规划上的全面部署,无疑是帮助美术学子们指明道路,节约更多精力全力备战,而在全方位的备战方案下,相信所有大象画室学员也都将以自己的实际努力,做到一击即中,金榜题名!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