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202|回复: 0

杭州艺考培训画室推荐-杭州大象画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浙江温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艺术家教 
发布人: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
杭州大象画室:踏梦而来,做自己的英雄!

今年高考一波三折下,随志愿填报工作的逐渐收尾,各专业高考成绩分析数据相继出炉,相较以往,今年美术生群体中,考虑复读的人数比例明显有所增加,主要原因还是和联考提前、高考延期、校考取消这三方面有关。在对复读这一选择有所顾虑情况下,各学校和教育机构对于美术生的教学方案和心理压力也将提起重视。关于美术复读生教学事宜,杭州大象画室此前已发布复读生招生简章,所有敢为梦而来的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在复读生所顾虑方向上,无疑关乎以下几方面,首先,大众对于复读这件事一直有所误解。很多人也都对复读生这一身份持有所偏见,一方面认为选择的复读的学生一定是成绩差的,要不就是之前学习并不努力的。这一长期以往的固有印象,让很多想要复读的学子们望而却步,也对复读阶段的学子心理造成一定影响。其实事实恰恰相反,想要复读想要再来一年的学子们,正是对自己未来有所要求,对梦想有所坚持,才能想在经历一次如此高强度的训练,全力以赴让自己不后悔。为此面对复读家长们都应该保持好积极态度,而学校和机构更应该在这一方面有所重视。
杭州大象画室为更好照顾复读学员的心理和情绪,各班级都配有专门的心理老师,关于训练过程中,任何的心理负担,学员们都可以第一时间找老师倾诉。同时日常上课期间,任课老师更需要注意对学员们情绪的变化,由于再多一年的压力下,训练中有止步不前的时候,学员很容易出现自我怀疑,为此大象画室所有老师,都将时刻注意学员是否情绪过度波动。一旦发现,也将第一时间与其交流,帮其解决,从而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训练。
其次对于复读这件事,很多人会认为这是对时间的浪费,如果复读一年仍然没有达到理想成绩,那么就白白浪费一年时间。可是,作为复读生,相较于应届生而言,不论是在基础还是经验上,都有巨大的优势。尤其是美术生,在专业上,已经有了远远领先应届学员的基础。在经验上,拥有全程艺考经历,不论是对联考校考审核标准的把握,还是对未来的成长规划,都比第一年来的更加清晰明确。远远领先的优势下,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更加有利于美术生在后一年中冲刺更优秀的院校。
杭州大象画室一直以来成绩都是业内学习追赶目标,其中复读生前后成绩差距更是受到家长们的一直称赞。不仅每年在分数上实现巨大提升,在排名上更是实现跨越式进阶。其中,复读学员中,前后分数上涨最高达到57分,而名次上,最高上升名次达12185名。如此惊人的进步幅度,称得上真正的逆袭。当然,一系列数据背后,也将杭州大象画室老师们的专业性,以及教学力度展现的淋漓尽致。完全可以让美术生或是业内品牌看见并认识到,杭州大象画室在美术教育这一事情上所达到的专业水平。
针对今年复读计划,杭州大象画室为进一步鼓励美术生坚持梦想,坚持初心,对于复读期间的费用问题也已做好相应的优惠政策。想要详细了解的话可关注杭州大象画室公众号做进一步了解或咨询。最后,期待所有勇敢复读的学员们,都能收获自己的成长,在热爱的领域里,成长为自己的英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