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546|回复: 0

亿健精灵ELF跑步机:“第一台会说话的跑步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浙江温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艺术家教 
发布人: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
引言:随着时代智能化的进程,万物皆可智能已成为很多行业的发展目标,前不久召开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也提出了全场景智慧体验概念:从衣食住行全方位智能普及,包括用户比较熟悉的智能出行,智能家居等等。就拿智能家居举例,不仅仅是字面意义的所谓智能锁,智能热水器,智能冰箱等,在家中任何一个场景中的智能化都可称之为智能家居场景。比如近些年火起来的家用健身器材,已经逐渐摆脱了传统机器的定义,着力智能化的突破和发展。以国内知名跑步机品牌亿健为例,通过携手阿里、华为推出的智能化新品更是加速了健身器材行业与AI人工智能的技术对接,让亿万人更健康。
基于国民健康意识的提升以及智能化进程,AI智能技术也开始应用在家用健身器材中。作为全网跑步机销冠品牌,亿健洞察先机于行业中率先布局智能跑步机:首家与阿里智能合作,将天猫精灵内置进跑步机中,推出了简约大气,减震静音的爆款跑步机——亿健精灵ELF,其卖点和售价性价比之高使其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交出了64万台销量的答卷,深受健身爱好者和家庭减肥用户的青睐。
亿健精灵ELF跑步机是亿健与阿里合作的智能跑步机,因其内置天猫精灵可语音操控被称为“第一台会说话的跑步机”,实际上它也是“第一台听懂你需求的跑步机”。整个机器简约大气,黑白灰经典配色时尚流畅,可成为家居环境下任一智能场景的搭配;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减震技术,采用亿健最新第六代AI减震技术,多维一体双层跑台实现20毫米有效弹性缓冲和,保护膝盖,更神奇的还在于它有四种跑感可选,且能够根据不同体重,不同跑步幅度智能化调节最适合的状态,来保护跑步用户的膝盖;除此之外因减震效果优秀,机器几乎无噪音,在家跑步完全不用担心家人或者邻居被打扰。
除了以上核心亮点外,精灵ELF的好处还有很多:两种折叠方式丝毫不占地,轻松收纳完全适配小户型;自动加油专利不上手更匀速;私教课程让健身更高效;三机智联随时调整运动计划等等,智能化属性十分明显。
事实上自品牌成立以来,亿健一直都在以独特的智能体验与细分的功能分区来迎合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牢牢抓住健身爱好者科学健身诉求的同时,也在不断丰富普通用户健身减肥的诉求,从而推动整个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满足智能家居中健身场景的有效实现,打造品牌的更高升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