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415|回复: 0

孟加拉黑盒9291价格贵不贵?现在买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黑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健康产品: 医药用品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
联系人: 王伟
电话: 13671071141
邮箱:
QQ: -
微信: yjk120120
主页:
本文由印久康海外医疗发布  微信:yjk120120

奥希替尼(泰瑞沙)是阿斯利康公司研发的第三代EGFR抑制剂,是全球,也是我国第一个获批治疗EGFR T790M突变患者的靶向药。

奥希替尼即能抑制EGFR 19del,L858R突变,也能克服一,二代EGFR靶向药耐药突变EGFR T790M,而且副作用更温和,疗效和安全性可以兼得。

对于EGFR敏感突变(19DEL,L858R)的肺癌患者,可用的靶向药有好几个,比如吉非替尼、厄洛替尼、埃克替尼和二代达克替尼、阿法替尼和奥希替尼治疗。那患者该怎么选呢?

如果经济能力好,毫无疑问,一线选择奥希替尼。理由如下:

1、因为头对头的FLAURA研究结论是一线奥希替尼对比厄洛替尼/吉非替尼的无进展生存期分别是18.9VS10.2月;

2、一代靶向药易瑞沙、特罗凯、凯美纳耐药后只有50%的患者出现T790M突变可以使用奥希替尼。

3、对于有脑转移的患者强烈的推荐奥希替尼,因为奥希替尼可以通过血脑屏障,其他一代靶向药通过血脑屏障的浓度较低。对于经济条件一般的患者,可以选择奥希替尼仿制药,疗效一样,价格就便宜很多了。

目前合法且有效的奥希替尼仿制药是由孟加拉的两个厂家生产,beacon和incepta,即我们所说的黑盒和白盒,每盒的价格只需要2~3千元左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