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933|回复: 0

新加坡将艾滋病治疗的开始时间从2周缩短至1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1-10-2020 17:14:45|来自:陕西西安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国妇联启动了一个名为“当天抗逆转录病毒疗法“的新方案。
该医院的多学科传染病诊所(MIDC)表示,这是为了帮助新诊断的艾滋病毒患者更快地获得救命药物,即抗逆转录病毒药物。
目前,那些认为自己可能感染了艾滋病病毒的患者可以在匿名检测诊所、综合诊所或医院接受检测(健康促进委员会有一个匿名检测诊所的名单。
如果这筛选测试是反应性的,这意味着它是一个阳性诊断,患者必须经历一个确认试验,这可能需要两个星期才能产生结果。
如果确认测试呈阳性,患者将被安排到艾滋病毒诊所接受预约——无论是在公立医院还是在私人医院。届时他们将开始接受抗逆转录病毒治疗。 微信图片_20201031171403.jpg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这项新方案,新诊断的病人将更快获得药物治疗。
他们将被转介到艾滋病毒诊所后,初步的筛查测试表明,他们有艾滋病毒。转诊将在进行确认测试时进行。
病人在收到反应性测试结果后96小时内可获得预约。 微信图片_20201031171359.jpg (图片来源网络)
在首次预约期间,患者接受全面评估、咨询和在同一天开始抗逆转录病毒疗法的选择。
这里有一个清晰的路线图来说明这个新项目:
微信图片_20201031171352.png
(图片来源网络)
该方案符合全国妇联到2030年结束新加坡艾滋病毒流行的目标:
1.90%的艾滋病毒感染者知道自己的艾滋病毒状况
2.90%知道自己感染艾滋病毒的人将接受抗逆转录病毒治疗
3.90%寻求治疗的艾滋病毒感染者将实现病毒抑制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