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3946|回复: 0

新加坡的女声合唱团招募团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广东广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音乐与舞蹈: 音乐教学 活动/演出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190012
联系人: Carol Sim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wxid_z0u8pmcp610q22
主页: http://www.baihesingers.org/
价格: 0 $
百合女声招募团员广告

百合女声成立于 2002 年,先后接受著名歌唱家于吉星老师和黄荣海老师指导,目前由女高音歌唱家韩煐老师担任艺术总监兼指挥,钢琴演奏家李彬担任钢琴伴奏。

多年来百合女声以美声为境界,以兼学中、外文经典曲目为团旨,排练演出过的各类合唱曲目多达百余首。我们还多次参加国内外合唱表演和交流,收获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声誉。

如果您和我们有着共同的热忱与爱好,诚邀您加入百合女声!愿您与我们一起以歌交友,以歌怡情,享受合唱带来的乐趣!

百合女声原定于每周四晚 8 时至 10 时于颐年中心进行排练。

新冠疫情期间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改为每周四晚 8 时至 10 时通过Zoom平台网课进行音乐欣赏和合唱排练。您可以先参与我们的网课,待政府颁发疫情解封令后,与我们一起恢复在颐年中心的排练。

颐年中心地址:Blk 531 Upper Cross Street, #04-40A Hong Lim Complex, Singapore 050531

有意者请联络 ;或登录百合女声网站了解详情:http://www.baihesingers.org

期盼与您结缘!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