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074|回复: 0

【剑桥大学博士,4届SMO金牌得主】GEP,奥数,一对一启蒙,教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中小学补习 NOA水准提高 雅思托福培训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161053
联系人: 杜博士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0 $
数学奥林匹克不仅仅是竞赛,分班,升学,它塑造了一个孩子的数学直觉,思维方式,进而影响孩子的人生。

2021年杜博士GEP,奥数思维启蒙,教学辅导课招生!中南部地区可上门一对一教学。WhatsApp:。联络请注明:“狮城论坛家长/学生”

我青少年时期曾在中国跟新加坡取得令人瞩目的奥数成绩,对于新加坡奥数有着深刻的见解。我不赞同机械式的题海战术跟填鸭教学,我相信引导孩子基于例题去提取题型,思路,方法以及最终极的思维方式,才是让孩子省时省力,有扎实长远进步的正确教学方式。大浪淘沙过后的思维方式,会帮助孩子在之后超出奥数的领域,比如辩证思维,物理,化学,金融,经济学等,事半功倍。

现在联系,为自己孩子人生助力。WhatsApp:。 联络请注明:“狮城论坛家长/学生”

教学经历
2005-2006 辅导莱佛士书院数学奥林匹克兴趣班,担任校队领队
2010年高中毕业间隔年期间在新加坡南洋女子中学任职全职数学/科学教师,培训初一至初四全年级数学、科学奥林匹克,带领学生代表学校参与新加坡国家科学挑战赛。
2010年高中毕业间隔年期间曾兼职家教给超过10名学生上门辅导O-level,A-level。

个人成绩
2004 第九届全国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总决赛,银牌
2005 亚洲城市青少年数学邀请赛以,金牌(个人总分第二名)
2005 新加坡教育部中新奖学金项目JM3/SM1,全额奖学金入读莱佛士书院直通车
2006 VJC 中学数学竞赛代表莱佛士书院,团体冠军
2006 NJC 中学数学竞赛代表莱佛士书院,团体冠军
2007 VJC 中学数学竞赛代表莱佛士书院,团体冠军
2006 新加坡数学奥林匹克竞赛Open组别,金牌
2007 新加坡数学奥林匹克竞赛Open组别,金牌
2008 新加坡数学奥林匹克竞赛Open组别,金牌
2009 新加坡数学奥林匹克竞赛Open组别,金牌
2010 新加坡科学技术研究局国家科学奖学金,全奖攻读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本科学位
2014 新加坡科学技术研究局国家科学奖学金,全奖攻读英国剑桥大学(三一学院)博士学位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