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74526|回复: 2

起诉离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8-2021 19:27:12|来自:中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公无意要回归家庭,从一开始说希望我原谅他,叫我和他从新开始,到我原谅他了,可是他觉得没办法面对我也没办法面对我们的婚姻,选择各过各的,希望互不打扰对方
那好,那就离婚,尽然他要各过各的,我也不勉强
可是,他不肯把孩子给我,说我是pr,没房没家人,没资格和他要我的两个儿子。
孩子从出生到现在,除了上班时间,其余都是我在照顾,不管是学业,补习,功课,陪伴,童年,睡觉,都是我一手操作,他除了游戏,找朋友或女朋友,上班,孩子一切都没参与,他最厉害的就是他有父母,他父母在我们上班时间帮忙我们照顾孩子饮食,接送,家务。
我下班后都是我用心照顾孩子接近10年了。
无可否认,他父母的确帮很多,离婚,孩子不是给爸爸就是妈妈,他凭什么说他有父母就是优势,我也一样有父母,就算没父母,我也一样能照顾好我的孩子。
不要欺负我们这种外嫁新娘,以为我们怕失去孩子什么不做,以为我们什么都不懂。
只要有底气,外嫁新娘不需要怕本地男人。
找了无数律师,决定聘请朋友介绍的女律师,她帮很多外嫁新娘打官司。
她会考虑我们的处境给意见,而不是一定要我们两败俱伤,她考量的东西很多,不会为了赚钱而要我们争得你死我活。这点我还蛮欣赏的。
刚开始和老公谈判抚养权和赡养费,对方很绝,不肯把孩子给我,如果要争,那就去法庭。
好,尽然不能好好谈,我这边就起诉离婚。起诉离婚需要几千块,不同律师不同收费,我的律师是收费3300
起诉离婚就是单方面离婚,需要和法庭申请批准,如果结婚不超过三年,需要理由离婚,这些律师都会和我们商讨。
我的案子是婚姻八年,离婚理由是老公出轨和他平时的坏习惯,除了上班就是沉迷游戏,沉迷到已经不重视孩子和家庭。
接下来就是孩子抚养权和赡养费,需要和律师说出想要的条件,如果离谱的条件律师会直接告诉你就算打官司也不一定成功,所以律师会告诉你的案子什么是合理和成功率比较高的。
如有21岁以下的孩子,起诉离婚前需要上课程叫mpp,一定必须上去的课程,都是说些离婚后孩子的心理阴影和怎样协助孩子之类的。完成课程后才能和法庭申请起诉离婚,批准后就会把信发给对方。
接下来的路很长,起诉后如果对方不能让步,就要去家庭法院见调解员,走到调解员这步,要付律师4000
见了调解员还不能解决的话,就要打官司,打官司就要付律师6000起跳了,离婚的路真的好漫长啊。
发表于 15-12-2022 13:55:08|来自:中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离了吗。怎么样最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24 12:56:00|来自: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