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831|回复: 0

国内在线中文教育第一品牌pptutor招合伙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职位: 美容美发 餐馆服务 教育培训 
邮编: -
工作性质: 兼职 
发布人: 公司直招
招聘人数: 不限
工资待遇: 1800-2200新币 2500新币以上 
联系人: andy
电话: 18583271339
邮箱:
QQ: -
主页:
微信:
价格: -
PPtutor在线中文教育急招全球中文推广大使/合伙人/兼职

主要工作内容:只需要通过专属小程序生成专属的推广素材(海报、二维码等),将生成的专属推广素材通过【线上:分享朋友圈、华人微信群、群发、私聊;线下:门店展示广告、宣传单】等形式,引导有需求的海外家长通过你的专属素材报名 PPtutor 中文课。就可获取不菲的佣金。

工作要求:海外宝妈/家长/博主/群主/中介等有海外华裔人脉资源群体即可
地点不限,分享即可赚佣金,无需销售

公司简介:PPtuto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在线中文教育平台,专为4-15岁海外华裔儿童,提供在线中文教学服务。
目前PPtutor学员遍布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10万多海外华裔家庭选择了PPtutor在线中文课。
公司成立至今已完成三轮融资, 融资金额近亿元, 投资机构包括中科院系统机构、知名科技投资人: 创世资本创始人孙泽宇、比特时代等。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