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32654|回复: 3

请收藏!AEIS考试最常见的误区和复习攻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2022 10:46:03|来自:江苏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月10日下周一可以开始报名S-AEIS了,距离3月考试开始也只剩下两个月,同学们是不是已经把该掌握的知识点都牢牢掌握透呢?家长也要注意不要被国内的情况误导了哦。

误区一:我们家孩子的成绩在学校名列前茅!

有很多家长和学生在收到AEIS、S-AEIS的考试成绩时会有失落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对考试的难度还不熟悉。

很多学生由于在学校是优等生或者因为在国内就一直是读的国际学校就顺其自然的低估了AEIS的难度。

误区二:我们家孩子很聪明的,一学就会!

有些家长感叹“我的孩子很聪明,只是不愿意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一两个月的时间就够了!谁家的孩子平时成绩也没有我家孩子好,还不是通过了考试!”

这些就是家长看到那些考过孩子的表面风光,但是并没有看到他们在背后的努力用功!即使之前成绩并不如意,但是经过刻苦还是可以考上新加坡的学校!

误区三:我们家孩子英文功底好,晚点复习没关系

英文底子好的孩子,来到新加坡后,相对没有那么吃力。但是,AEIS、S-AEIS考试的内容是根据新加坡政府学校的授课内容来的,和国内的英语或许并不相同。尽早复习才可以加大胜算!

恰当的复习方法可以在这关键的复习阶段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小助手建议大家可以综合运用下列几种复习方法:

01及时复习
如果课堂上老师留下了几分钟让学生自由支配,那就要把这几分钟用于消化复习当堂知识,“趁热打铁”。每天的自习除了完成当天作业和试卷外,应保证当天功课的及时复习,当天功课当天清,一周功课一周清。及时复习花费的时间少,但效果好。

02分散复习
从心理学角度看,集中复习容易引起疲劳,而且容易受到干扰,从而影响复习效果;分散复习由于时间短,不易引起疲劳和干扰,复习效率自然就高。在各科都进入复习关键阶段,要根据分散复习的原则,把英语和数学穿插起来复习。穿插的原则是:英语数学交替

03多次复习
有的学生老是说学了以后记不住,怪自己脑子笨,其实是反复的次数不够。阶段性的多次复习要分清主次,突出重点,不求面面俱到,而应有所侧重。

04多种方式结合起来复习
单一的复习方法,易产生消极情绪和疲劳,如果采用交谈复习法、讨论复习法、自我检查复习法多样化的复习方法,就会激起智力活动的积极性。

05学会总结
在目前阶段要多做提纲挈领式的复习,完善知识系统,做好知识的查漏补缺,切实弄清问题出在哪里,为何出错,是知识的漏洞,还是能力的欠缺。

如果你对新加坡AEIS/S-AEIS考试抱有疑问?
那么可以来此次的讲座
就在一月八日晚上19:00~21:00!

帮助家长考生梳理考前考后注意事项!

1.2022年S-AEIS考试报名准备与注意事项
2.2022年S-AEIS考试的重难点分析
3.2022年S-AEIS考试短期冲刺建议
4.国际学生在不同阶段备考AEIS考试的案例分享

如果想获得讲座入口
可以评论留言哦~



发表于 7-1-2022 19:05:58|来自:江苏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怎么听讲座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22 10:27:57|来自:江苏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YEJIARIU 发表于 7-1-2022 19:05
怎么听讲座呢?

可以添加VX:sger515获取讲座入口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22 10:29:00|来自:江苏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YEJIARIU 发表于 7-1-2022 19:05
怎么听讲座呢?

已私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