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958|回复: 0

虾皮 Shopee SG 推出销售NFT商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商业信息: 商业转让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
本帖最后由 taylortay1993 于 10-6-2022 19:45 编辑

虾皮 ShopeeSG推出销售NFT商品
可能一些人不太了解 NFT。NFT的全称是Non-Fungible Tokens,中文常翻译为“不可同质化代币/不可替代代币”。因为NFT具有不可替代的特性,这意味着它可以用来代表独一无二的东西,比如博物馆里的蒙娜丽莎原画。当用户购买了一枚NFT,意味着获得了不可抹除的所有权记录和实际资产的使用权。举个例子,如果用户购买了一件艺术品,它可以被展示被复制,但只有这个人是它的实际拥有者。
NFT是数字世界中“独一无二”的资产,它可以被买卖、被用来代表现实世界中的一些商品,但它存在的方式是无形的。NFT几乎可以代表任何数字资产,包括艺术品、音乐或电影、虚拟物品和音频文件。
此外在 虾皮收索店商名字 FOO FOOGLOBAL 就可以找到这商家销售的NFT商品。凡是购买商品者可以获得物品也同时获得独一无二的NFT。除此之外还可以得到商家的真品证书。此外客户会收到简单的方式如何轻松领取他们的NFT。
FOO FOOGLOBAL 商家最近推出只需新币10元, 就可以获得古代一角中国人民银行钞票,同时也获得NF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