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851|回复: 0

新加坡大量工作等你来选 办理快 收费低 可以协助办理护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吉林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发帖性质:
职位导航: 文员 司机 按摩 
招聘人数: -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dh120688888
主页:
Z8   WP 画图员男女,底薪2500新币+300住补,周一到周四 8点到6点,周五周六8点到5点,6天每周,(综合老工人的薪水在3500以上,设计师有时候需要自己的灵感来做图如果自己在家里画图,没有算加班,如果早些完成工作可以早回,刚开始来了不熟悉按上面的工作时间)公司主要做:机械工业画图,例如 机械图纸,工业传送带的图纸设计,白钢架子,工业白钢用品,公司是制造业公司,从设计到生产一体的工厂,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业图纸设计经验, 男女都可以,一定要会使用 AUTO CAD 和 SOLID WORKS软件,能看懂英语图纸,说简单就可以,简历提供设计图 作品


Z8   (超级好,有底薪和提成的正规按摩单子! 时间好,休息多!!)
Sp 正规专业女按摩师(美容美体店)
底薪$1800 + 按摩提成 + 配套提成 + 奖金
按摩提成15%  配套提成5%
业绩超过1万,奖金$300
工作时间11:00-21:30 月休4天
工作地点: 武吉士(十年老店客源多)
要求: 要会全身按摩经验,推销配套雇主会提供培训,要肯推销配套。目前工人月薪3500左右


G1   WP 薪水高 加薪快,餐馆厨房助手,男,40岁以下,1900新币(表现好者加薪速度快),包吃,住补250新币,12小时,月休4天,加班多(加班按照1.5倍),有年假,有病假,有花红(根据个人表现以及公司效益而定),要求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武吉士、如切附近----现有工人综合收入2300---2500新币之上+包吃----发单急招


Z8   Wp新加坡煤气厂招聘
煤气送货3号司机 每月平均3000以上
1)有送煤气经验的
底薪2000 + 包住 + 提成 (超过600桶,每桶3块)
2)没送煤气经验的
底薪2000 + 包住 + 提成 (超过700桶,每桶3块)
每月平均可以跑650桶以上
工作时间:8点早上到 8点 旁晚  每月可以休2天
要求:身体健康,态度好,服从管理
有三号驾驶证,肯吃苦耐劳  地点:西部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