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638|回复: 1

[本地poly毕业生]求职SP工作-(工作态度认真)文员, 秘书, assistant, admit, 仓库, 电商, technicia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职位: 文秘助理 仓管 其它职位 
性别:
邮编: 768001
年龄: 22
自身学历: 大专
期望工资: 面议
详细描述: 我刚从本地Poly毕业, 想找一份提供S pass的工作, 本人学业成绩优秀, 学习新事物快, 能力高, 如果有雇主愿意提供一个工作机会,我肯定会认真工作的!
籍贯:
所在地:
出生年月:
联系人:
电话:
微信: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主页:
本人去年毕业于本地Polytechnic, 想找一份可以提供S PASS 的工作。
我是Healthcare的学生,也对 物流,business, e-commercial ,technician 感兴趣。


以前有兼职做过student care teacher, 家教, 华文数学老师。
有做过四个月的电商e-commercial marketing(包括: 仓库打包货物, 管理物流, 人工客服, 市场营销, 网店运营等) 但是由于雇主不能提供承诺过的的sp所以离职。


我在学校期间经常出去参加volunteers 和各种学校内外活动,也勤工俭学做过很多不同的兼职,积累了一些经验,所以本人吃苦耐劳对工作绝对态度认真。


本人有学校发的 S Pass eligible letter.



如果有人愿意提供一份S Pass 的工作,我一定会努力工作哒!


感兴趣的话请联系,我会发简历resume!谢谢!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请加QQ4107677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