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5132|回复: 2

NUSH、RGS、南洋女中3所学校个CO,原版南华 GEP 4-6年级材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书籍教材: 笔记作业 小学课本 
价格: 20 $
宝贝成色: 轻微使用痕迹 
邮编: 640602
联系人: 莎莎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shasha2977
主页:
本帖最后由 超级便宜 于 6-12-2022 23:40 编辑

首先说一下我女儿她的成绩情况:

邻里小学frontier primary school,三年级GEP进入南华小学在南华GEP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今年小学PLSE成绩:4D

PLSE之前:RGS(莱佛士女中)NUSH(国大附中)、南洋女子中学3个奥数DSA

4-6年级还有各种奥数得奖金银铜都有。
以上情况是为了说明:她的学习材料十分有用。

她4-6年级的南华材料全都保存齐全,现在出售,英文、华文、数学、科学全都齐全、包括上课的讲义。

我们还有考GEP的时候的材料,数学以及数学GA还有英文视频以及电子版材料,全部出售。

南华GEP材料都是孩子用过的,笔记以及老师的各种讲解都能看到,我没有复印件,唯独那一份,就是孩子自己使用的。所以你买走了别人也就买不着了,先来先得。
   还有很多课外书本有需要的可以咨询,都便宜卖,我这里也还有女儿小时候看的故事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微信。
  如果对孩子学习有想交流的也可以加我微信,孩子的学习我还是有点经验,以前我的分享帖子似乎找不到了。

有兴趣的请联系:(打电话没人接时,请短信联系,因为手机看不到号码,没法给你打回去)

另外U盘帖子:https://bbs.sgcn.org/thread-16448535-1-1.html
玩具书本帖子:https://bbs.sgcn.org/thread-16789655-1-1.html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img.png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