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439|回复: 0

原价180新币,现在免费送!错过不再有,还不快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福建厦门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商业信息: 创业/PR/移民 会计财务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059413
联系人: 吴经理
电话: +65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Skyline-Ng
主页:
价格: -
扎根狮城十一载,新加坡天宇商务感恩回馈客户!新年优惠不停歇,第四弹优惠来袭,没有套路,1月1日-1月31日,所有签约注册公司的新客户,直接送公司注册地址!

原价180新币!=现在白送!

注册新加坡公司须知

在新加坡注册公司,要求很简单。首先,需要确定的内容如下:
1.公司名称
新加坡公司名称为英文,不接受中文名注册,以PTE.LTD.(Private Limited)结尾。

2.公司地址
新加坡公司必须提供一个新加坡本地的注册地址;公司的经营和联络地址可与注册地址不同。

3.营业范围
新加坡公司可以从事所有合法的经营活动,但在注册时需要选择一两项公司的主营业务。

4.注册资本
新加坡公司的注册资本最低从1新币起,最高没有上限;后期可自由增加注册资本且不征收印花税。

1.1-1.31注册公司,送12个月的注册地址,如需办理,可添加以下二维码详询:
小cookie二维码.jpg

关于注册公司的地址

1.问:注册公司,必须要租赁一个办公室作为注册地址吗?
答:新加坡公司必须提供一个新加坡本地的注册地址;但公司的经营和联络地址可与注册地址不同。也就是说,不必先租赁办公室然后再注册公司,完全可以把租赁办公室放到流程的最后一步。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规避风险,避免注册公司不成租金也没法退的窘境。

2.问:我没有本地地址怎么办?还能注册新加坡公司吗?
答:新加坡天宇商务可以帮忙提供一个新加坡本地注册地址。需要收费,一整年是$180。现在推出优惠活动,1月1日——1月31日,所有签约公司注册业务的新客户,均可以免费获赠12个月的公司注册地址。

3.公司的注册地址可以更换吗?
答:可以更换。

1.1-1.31注册公司,送12个月的注册地址,如需办理,可添加以下二维码详询:


为什么选择天宇商务?

1.办理周期短
便捷省时,提供远程/线上注册服务。

2.专业权威
新加坡天宇商务是被新加坡商标注册局正规登记的机构。

3.经验丰富
每年帮助数百位不同背景的客户成功注册公司。

4.价格实惠
价格低于一般市场价位。

5.全套服务
旗下业务涉及注册公司、创业准证申请、就业准证申请到公司会计做账、年审、公司报税、执照申请、董事修改、后期PR和公民申请等均可办理。

新加坡天宇商务感恩回馈客户!新年钜惠不停歇,没有套路,1月1日-1月31日:所有签约注册公司的新客户,直接送12个月注册公司地址!

如需注册公司,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cookie中文.pn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