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580|回复: 0

拿到高考成功如何报名新加坡公立大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商业信息: 创业/PR/移民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4008568986
邮箱:
QQ: -
微信: yingjin12311
主页: www.yingjinhk.com
价格: -

2023年的高考已经落下了帷幕,虽然各地高考成绩尚未公布,然而,高分榜已经刺激起家长们对留学的兴趣和期待。每年的高考成绩都是中国家长和学生成长路上的重大事件。有些家长甚至会利用高考成绩的标准来评判自己和有竞争力的同龄人之间的差距。有时甚至可以使他们将自己的孩子看成单纯的分数而非独立的个体。当考完高考,多数学生和家长就开始面临一个重大问题,那就是选择面临前途的道路问题。有些家长和学生甚至会选择出国留学。

新加坡是一个国际化程度非常高的国家,在全球排名和教育质量上都处于非常优异的位置,尤其是新加坡的大学在全球拥有很高的国际声誉和排名。新加坡留学移民公司楹进集团表示新加坡被誉为是全球教育的顶尖国家之一,入学门槛并不高,留学花费也相当实惠,性价比非常高。因此,选择留学新加坡已成为不少家长和学生的首选。那么我们该如何准备才能冲刺新加坡的名校呢?

0.jpg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新加坡的大学种类和入学要求。新加坡有五所公立大学和三所私立大学。与国内的大学不同,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在新加坡的教学质量上面没有区别。新加坡的公立大学包括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科技设计大学和新加坡理工大学,因为排名和学术水平都非常高,因此其入学要求也相对较高。

接下来,我们重点展开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申请攻略。新加坡国内认可度和教育含金量都非常高,学历可中留服认证。新加坡公立大学接受中国学生直接申请,但需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首先需要提交高考成绩,只要分数达到相应的要求,并通过学校审查面试,就可以确定入学资格到新加坡留学。此外,还需要提交英语等标准化成绩,包括PTE、托福、雅思成绩等,满足条件的学生可以考虑申请。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新加坡的公立大学的具体申请攻略。首先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其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享有世界盛名。新加坡国立大学的2018年QS排名在亚洲位列第1,全球排名前15。对于应届高考生来说,需要提交高中三年全日制学籍的证明、高二下学期的成绩单、中英文推荐信和各类奖项证书。对于往届高考生来说,则需要提交高中三年全日制学籍的证明、高考成绩单、中英文推荐信和各类奖项证书。除了需要提交文化课高考成绩以外,还需要提交国际标准化语言考试成绩,包括雅思、托福、PTE。

另外,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顶尖大学之一,在全球各大排名榜单中都名列前茅。如果选择在南洋理工大学接受教育,则需要提交文化课高考成绩单、所有的证书和成绩单、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单(雅思、托福、PTE)。南洋理工大学对于往届的申请者没有国际标准课程要求,但是要求这些学生提交他们过去的成绩单或者高中毕业证书。

再来看看其他公立大学的申请攻略,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对于高考成绩的要求略低,但是仍需要达到一定高考成绩要求。而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入学要求相对其他学校较高,最好的申请时间是在高一结束或达到预期成绩的前三个月提交申请的成绩单。

当然,无论你选择留学的哪所新加坡公立大学,我的建议是申请时要趁早,这样中间应对因各种原因而需要重新申请的时间和准备时间就会多一些。如果你想要申请到新加坡公立大学,那么你就要下足功夫,在成绩上下大力气,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同时,提高语言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语言成绩需要满足对应学校的要求,因此在语言课程上下足功夫非常必要。

总之,去留学需要充分准备和理性决策。申请新加坡留学需要做好充分的学术准备工作,并进行充分的规划和认真的申请流程,留学生们务必选择正规的留学机构和顾问,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一些没有资质和经验的中介机构。相信在各位同学的精心准备下,一定可以冲刺到自己心仪的名校。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