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817|回复: 0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13O、13U申请指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商业信息: 创业/PR/移民 
发布人:
邮编: -
联系人:
电话: 4008568986
邮箱:
QQ: -
微信: yingjin12311
主页: www.yingjinhk.com
价格: -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被广泛认可为高净值家族及其家族企业的管理和财富保值工具。这为家族成员提供了机会,能够在一个专业化的环境中集中管理和保护家族的财富。13O和13U则是与新加坡家族办公室有关的两种特殊类别,本文将介绍这两种类别的基本要求、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帮助家族成员了解相关信息。

0.jpg

13O/13U基本要求

家族目标:申请人需要能够证明他们作为家族办公室的成员,有能力为家族的长期利益和财富增长做出贡献。

家族办公室结构:家族办公室应设立合适的机构和架构,以便有效管理和保护家族财富,例如设立家族理事会、聘请专业团队等。

家族财富:申请人需要能够证明家族拥有一定数量的财富,以确保家族办公室的可行性和价值。

家族治理:申请人需要能够证明家族具备健全的治理体系,以确保家族成员之间的合作和家族财富的稳定运作。

13O/13U申请流程

准备申请材料:申请人需要准备详细的家族资料,包括家族历史、家族成员信息、家族财务状况等。

提交申请:申请人需要填写相应的申请表格,并将申请材料提交给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DB)。

审核和许可:EDB将对申请进行审核,并根据申请人的资格和家族办公室的情况决定是否发放13O或13U许可。审批时间通常为2-3个月。

执行和维护:一旦获得许可,申请人需要按照许可条件执行,并遵守新加坡的相关法规和要求。

13O/13U注意事项

申请准备:申请人需要准备充分的家族资料和相关文件,以提供清晰和详尽的信息,以便审核人员能够全面评估家族办公室的可行性和潜力。

专业支持:由于家族办公室的申请涉及到丰富的财务和法律知识,建议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寻求专业的财务和法律支持,以确保申请的顺利进行。

长期规划:家族办公室的成立和管理需要长期规划和战略,申请人需要认真考虑和规划家族办公室的未来发展,以确保家族财富的保值和增长。

新加坡的家族办公室13O/13U为高净值家族提供了一个专业化管理和保值家族财富的机会。申请人需要满足特定的要求,并经过一系列的审查和许可程序。新加坡移民公司楹进集团表示在申请过程中,申请人需要准备详尽的家族信息,并有能力证明家族办公室的价值和可行性。同时,申请人也要充分考虑长期规划和战略,以确保家族财富的可持续发展。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有意向申请新加坡家族办公室13O/13U的家族成员了解相关的基本要求、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