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31167|回复: 392

今天开始享受5星级健身的健康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hirley1105 于 27-2-2012 16:49 编辑


全岛
最专业最全面的健身服务,全新的club, 无限制参加瑜伽,搏击,芭蕾,肚皮舞,爵士舞等专业课程,和使用各种健身器材以及桑拿室,蒸气浴。开放时间每天延长到6am--12am, 价格优惠到让你想像不到!

联系consultant:
Sherry
手机:
EMAIL:[email protected]

SGPORC570X30001.jpg
1 为什么要健身?

(一)发达肌肉,增长力量
健身训练中要经常采用各种各样的杠铃、哑铃等负重动作,对全身各部位肌肉进行锻炼,特别是每次练习几乎都是极限练习,因此能够使肌肉得到强烈的刺激,从而使肌纤维增粗,肌肉中的毛细血管网增多,肌肉的生理横断面增大,肌肉变得丰满结实而发达,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肌肉块头增大了。此外由于中枢神经系统调节机能的改善,特别是神经过程的强度和集中能力的提高;在力量训练的影响下,肌细胞内的肌动蛋白和肌球蛋白等收缩物质含量的增加;脂肪的减少,从而使肌肉的粘滞性减小。所有这些变化的结果,导致了肌肉力量的很大增长。

(二)增进健康,增强体质
经常从事健身锻炼,能对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等各内脏器官的功能产生良好的影响。

(三)改善体形体态。
科学的训练可以减少肌肉中的脂肪含量。达到消脂减肥的目的。这些变化都能够有效地改善人的体形体态。如三角肌发达了,肩部就显得宽阔;背阔肌增大了。能使身体是美丽的倒三角形。腹肌发达了,就会使腹部扁平、坚实,使男子变得体格魁梧、肌肉发达、英姿勃勃、风度翩翩;女子变得体态丰满、线条优美、明朗多姿、秀丽动人。

(四)调节心理活动,陶冶美好情操
现代生活的紧张节奏,会使人产生紧迫感、压抑感,而紧张的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又会使人产生疲劳感。出现以上情况,可以通过休息、睡眠、沐浴、放松按摩等恢复措施使疲劳得以消除。但神经的疲劳是产生深度疲劳的主要因素,因此,除采用上述方法外,还可采用一些调节心理活动的积极措施,而健身运动则能起到这方面的作用。

(五)提高神经系统机能,培养顽强意志品质
健身运动能够提高神经过程的强度和集中能力,提高均衡性和灵活性,从而提高有机体对内外环境的适应能力。经常坚持健美锻炼的人,一般能睡得熟、睡得深,很少息神经衰弱症。

SGPORC570X30002.jpg

2  如何正确使用健身器材?

(一)讲究科学合理的方法
每次训练都要有一定的顺序,先热身运动(准备活动),在冬天或环境温度低时尤为重要,一定要把各个关节运动开。略出少量的汗为好。然后是正式运动和放松整理运动。在正式训练中,有氧运动时要注意与呼吸的配合;若减肥要安排多组少次数,若健美则应少组多次数。大强度短时间训练有利发展力量和速度,中小强度长时间训练有利于发展耐力。

(二)循序渐进
刚开始锻炼的练习者,为了保证安全,使用前除了看器械说明外,还要注意自己的年龄和身体状况等诸多因素,最好能在医师、教练的指导下练习。持之以恒地锻炼,方能强身健体,达到预期的目的。

(三)全面发展,弥补不足
长时期单纯机械的训练容易造成身体在力量、耐力、肌肉发达程度上的片面发展,而忽视了反应、速度、柔韧性、协调性等方面的发展。这样的身体机能显然是不健全的。因此,除了进行常规器械训练外,还要进行必要的辅助练习。如拳击、健身操、舞蹈等的活动。这些内容可选择性地进行,有针对性地结合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辅助性练习。


SGPORC570X30003.jpg
3 热门课程简介:

(一)ZUMBA

    Zumba是一种糅合了热辣、性感的拉丁舞蹈,有节奏的有氧运动,它通过动态的运动形式实现了节奏性。Zumba引入了“锻炼”,这个“锻炼”是在音乐的灵感下、发自内心的快乐的传播基础上进行的。它结合了南美火爆、热辣的拉丁舞蹈体系,包括SALSA舞、MERENUE舞、 CUMBIA舞、SAMBA舞和REGGAETON舞,并且简单易学,降低了学习的高度。音乐是Zumba特殊的鼓励元素,谱曲采用特别的节拍和速度变化将塑身训练、力量训练或有氧训练等练习流畅的连接在一起。它以特殊的循序渐进的节奏为中心,以简单的舞步开始,然后变为全身各部位的练习。
    Zumba将活力、动感的音乐与独特的舞步结合,让所有Zumba的参与者在舞蹈的时候可以毫无顾忌,自由发挥。它遵循“轻松、快乐、运动”的原则,让遵循Zumba课程与动作的参与者长期保持健康状态。Zumba是一种“感受快乐”的运动,它让身心共同发展,让参与者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健身。
    特殊的音乐节拍和速度的变化,使Zumba 可以在塑身动作、力量动作和有氧动作间转换的天衣无缝。每段练习都是从简单的单步运动然后逐渐到全身运动——先是步伐、接着是身体中段,最后是上身——直到活动到身体各个部分。这种将动作按简单的节拍分解的方法能使心率逐渐增长到最佳的有氧消耗区间,然后再通过动作的变化让心率变化,使身体能够持续保持在较高强度的水平上。
     Zumba将拉丁和国际音乐舞蹈相结合,自成一套动感的、兴奋的、有效的健身系统。它的特点是通过有氧 / 间歇训练与快、慢节奏音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塑身。Zumba利用间歇训练和抗阻训练的理论,实现最大卡路里消耗,燃烧脂肪与全身均衡发展。它将塑身的动作与简单的舞步结合在一起。
SGPORC570X30004.jpg

(二)搏击


  科学、安全、有效全面的健身

  1.科学性 有氧搏击操是遵循有氧健身操的锻炼原则而进行的,因此,它属于有氧运动,而有氧运动可以使人的各个循环系统得到锻炼从而加强其功能,使身体康健并增强抵御疾病的能力。同时有氧锻炼可以有效的消耗能量,减少体内多余的脂肪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2.安全性 有氧搏击操严格的按健身操的结构进行,因此,他的强度适中运动量可以控制,动作的选择也是以增进健康与避免伤害为原则,同时,它只有想象中的目标而非面对面的进行搏击,这就使锻炼更安全。  
  3.有效全面 有氧搏击操的练习分,手臂、躯干、步伐、脚法及综合练习,它的动作虽然只是简单的一个动作,却要动用躯体的多部位参与,如:直拳动作,首先通过右腿蹬地,将力量传到大腿、髋,经过腰部转动的力量传递到到胸、肩、手臂,最后才到拳上。因此,使锻炼具有针对性与时效性、全面性。  

  简单易学  

  有氧搏击操的音乐,节奏分明,易于分辨。另外,搏击的内容是有选择的,被吸纳的动作也是经过简化分解的。如:拳击中的直拳、勾拳、摆拳等,腿法中有前踢、侧踢、摆踢等。这些动作直观,且运动要求也只限于用力的顺序与用力的位置正确,并不要求象拳击、搏击竞赛与实战中那样快速准确。因此,一般人都能够完成这些练习,此外,它不强调复杂的动作组合,而且运动中的变化特别是方向变化也较少,加之教学多采用分解及慢速的方法,这就更有利于人们的掌握了。  

  挑战性与娱乐性为一体  

  有氧搏击操在强劲有力的音乐进行下,大家在教练的带动下,做着整齐有力的动作,同时,在发力间伴着整齐有力的喊声,整个课堂的气氛非常热烈,锻炼者在这种氛围之下的练习热情也将极大的提高,它使锻炼成为一种娱乐,原本艰难的锻炼过程变得轻松愉快,当你能够面对假象的敌人时并投入你的[关键词屏蔽]时你已经迎接了挑战。

(三)瑜伽

      Hatha Yoga
      哈他瑜伽(Hatha Yoga)帮助你揭开身体和呼吸之谜。它是所以瑜伽体系中最实用的一个体系,也是最为西方所熟知的一个体系。它包括了一系列的练习,通过身体的姿势、呼吸和放松的技巧,来达到训练的目的。这些技巧对神经系统、各种腺体和内脏都大有益处。其目的在于推动有节奏的呼吸和开发身体潜能。有些人还指出,它的目的还包括让身体准备好练习专门锻炼大脑意识的皇者瑜伽,尽管哈他瑜伽本身也具备使身心合一和大脑平静的作用。


      Ashatanga Yoga



      SriK.PattabhiJois创立的瑜珈教派,Pattabhi大师是Iyengar大师的师兄弟。Ashtanga的特色是强力连续的体位法操练,强调动作与呼吸的配合,以及采用Ujayi呼吸法,AshtangaYoga依照困难度安排数套连续不断的体位法顺序,每套完全练完要一到二小时甚至更久,其中包含许多困难的动作,AshatangaYoga会让练习者对自己的身体产生强烈的信心。
SGPORC570X30005.jpg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SSSS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44444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会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搏击是额外收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