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47292|回复: 0

【编辑帖子,即可修改原分类】+本版发帖必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坛将不断的完善现有的广告版块,力求满足大家的广告需求。仅需点击主帖下方“编辑”按钮,即可重新选择分类,让其他人更容易看到你的广告内容。


      QQ截图20130902035712.jpg


    本站不再允许发布以下内容,请各位注意,欢迎举报


    狮城报头红_副本.jpg


    【本版发帖必读】公告可以不看,被禁止了不要喊冤

        0. 切勿将广告发布至“分类广告”旗下以外版块,多数用户都因此被禁止发言

      1.  请使用贴内“举报”功能,举报违规用户,一经查证将永久禁止ID,无事先通知。

      2.  使用顶贴机等自动发帖软件者,将被直接永久禁止ID删除所有发帖,无事先通知。

      3.  发布不符合本版主题的帖子将被删除并警告,再次发现将视其情况禁止ID发言3天直至永久。举例:将普通房出租,发布至主人房,佣人房等等不相关板块

      4.  同一ID重复发布类似帖子,多版块发布,多马甲发布,都将被处理。请点击查看例子【一个被永久禁止的好典型】2010年注册

      5.  原则上,任何人在版块最多只能有3个不同主题,24次顶贴。在一个版块内相同主题,只能有1个帖子。


      6.  其他管理细则,上传图片教程,关于审核的说明,请点击查看 【公告-1】发帖必读+上传图片教程+审核原则+处罚原则

       QQ截图20130813030859.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