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149|回复: 2

当王子们手机被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6-2009 17:58:06|来自:湖南长沙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青春学园  

手冢篇  
估计没人敢偷这人的手机,以防被冻死。即使有人偷……手冢上前抓住他:“违反法律不容原谅!你去给我绕太阳系跑20圈!”  
于是……宇宙里多了一个不明生物……  

不二篇  
微笑:“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呢……不知道他是怎么偷的呢?”突然睁眼:“没有手机裕太怎么跟我联系呢?!”随后追出去…  

大石篇  
追上小偷:“你怎么能这样做呢这是违法的你知不知道……”小偷终于受不了了,双手奉上手机,只求图个清静……  

英二篇  
跑去找大石:“5555,大石,小偷欺负我,他偷我的手机……”大石一边安慰英二一边追小偷,于是再次发生了上面那一幕……  

乾篇  
站在十字路口:“向左跑得几率是6%,向右跑的几率是34%,向前跑的几率是60%,因为现在是红灯,所以向前跑得几率降为0%,所以应向右追去……”  
追上小偷后,眼镜反光:“你偷我手机可以,但是要喝了我特制的蔬菜汁,二选一。”最后,小偷将手机奉上,随后被送往医院……  

河村篇  
“啊?怎么会被偷呢?”着急的左右张望。忽然有人递上球拍一个,随后燃烧:“Great!Buring!小偷你给我站住!!!”小偷被吓晕,成功夺回手机……  

桃城篇  
追上小偷,猛揍他后,夺回手机,顺便拿了小偷的钱:“这点钱给我买汉堡算是补偿了!以后不要这样啊,不要啊。”  

海堂篇  
一口气追出去十条街,追的小偷实在是跑不动了,晕倒在地。海堂拿回手机,顺便还猛扁了小偷一顿。  

越前篇  
1,不屑的继续往前走:“MADA MADA DANE!!!再买一部!”  
2,拿出网球,掏出球拍,一招漂亮的'外旋发球'后,当场逮捕小偷,拿回手机,获得'勇敢好青年'奖状,次日,报纸头版'好青年帮助抓捕小偷,做好事不留名'!!!
发表于 12-11-2009 15:57:47|来自:湖南长沙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哈哈~王子们都很性格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8-2010 19:37:22|来自:湖南长沙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规期刊征集论文QQ616680520   
★国家正规刊物长期征稿,发表各类职称,毕业,学术论文。               
★刊物内设包括:科苑论谈、经济论谈、改革与探讨、技术市场、建筑工程、市政建设、创新教育、文化论坛、数字天地、档案管理、图书馆纵横、 信息科学、生态与环境、法制在线、医药、档案、政工等综合性栏目。  
★另有正规国家级、省级的科技类、综合类、教育类、经济类、医药类等期刊,可根据稿件情 况及作者要求推荐。推荐的期刊均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正规期刊,具备CN、ISSN刊号及邮发代号,绝无假刊 、增刊。期刊级别高、所需费用相对较低;审稿周期短,一旦采用,绝对诚实守信,保证按时发表。
★征稿对象:各级各类科研、教育、企业、事业单位及高校在校生或与科技相关的工作者均可 投稿,常年征稿,欢迎投稿。
★欢迎信函投稿和网上投稿,收稿后当日回复。因投稿较多,投稿时请附作者姓名、联系地址  、单位、邮编、电话、E-MAIL,以便通知审核结果。
★在本刊发表的论文符合评定中、高职称的要求,若论文发表有时间要 求,请提前2-3个月投稿。(长期有效,请保留)

  服务专员:王编辑 13687334388    15084897171
        QQ咨询:616680520  1023778686
  投稿信箱:
[email protected]  (三天内给与回复)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100号湘凯石化大厦
  更多详情登陆
http://www.lunwendaifa.net
http://www.daixiedaifa.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