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908|回复: 1

猫妈妈和小奶猫找领养了!无偿领养!只为给她们找一个靠谱的主人!不离不弃的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请删除:
爱宠话题
请删除: --
猫妈妈和小奶猫找领养!家附近的流浪猫!因大雨天生下孩子!不忍看一家三口淋雨遭罪!领回家照顾!现在小猫长大!健康活泼!准备帮他们找领养,有愿意给它一个家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领养条件:

1. 长期居住在新加坡本地,工作住房稳定,自己有房最好,如租房需经房东同意。不接受学生,合租人士。
2. 对养猫知识有一定的了解,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为一只猫15-20年的生命负责任。伴侣家人不反对,不因为搬家,结婚,生子等原因抛弃猫咪。不视猫咪为玩物,礼物,小小只时很可爱,长大变大叔大婶了就嫌弃甚至抛弃。
3. 家里用网封门,阳台,窗户,保证不让猫咪单独外出。如外出遛猫一定佩戴猫用牵引绳。对猫咪有害的植物务必转移到猫无法接触的地方。
4. 给猫咪提供健康均衡的饮食,不笼养(生病隔离或打扫卫生等短时间的情况除外)。给猫咪自由活动的空间,并提供可供磨爪的器具,否则家具遭殃可不要责怪猫咪哦。
5. 定期给猫咪打疫苗,有病及时就医,六个月左右给猫咪绝育,
关于绝育的好处,可自行在网上搜索。
6. 定期以图片视频的方式向送养人更新猫咪的近况,并接受送养人家访。
7. 同意在以Cat Welfare Society Sample Adoption Contract为模板的认养协议上签字,并与送养人交换身份信息。

想找名种猫的请绕行!无偿领养!只为给它们找一个稳定幸福的家!

领养代替买卖!选择买不到的爱

微信:178861556(请注明领养)

电话:



分享到新浪微博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领养代替购买!选择买不到的爱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