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367|回复: 0

♥♥♥♥♥♥♥♥市区唯一综合商场店铺出售,无额外印花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发布人: 中介
商业地产: 店铺
地址:
邮编: -
装修:
地铁站: -
楼层: -
公交: -
产权: -
租金: -
联系人:
电话: -
邮箱:
主页:
QQ: -
微信:
位置: -
♥♥♥♥♥♥♥♥市区唯一综合商场店铺出售,无额外印花税,

介绍:City Gate (城市之门)为综合开发项目,总共为40层高的摩天大楼,楼下兴建三层商场,楼上为311个住宅单位,楼下商场,楼上住宅,188间商铺包括有超市,餐厅,食阁等等,超级方便,现在商铺首次对外出售

为什么投资该商场店铺?(首付30%,坐拥花园城市,亚洲瑞士-新加坡CBD黄金商业地产)
1稀缺资源
在人多地少的新加坡,商场就是金库,因利润可观,新加坡97%以上的商场由开发商财团自己控制,一般不对外出售,因此强烈推荐投资客户可以购买商场内到店面,绝对稀缺资源。
2:没有额外印花税
和住宅相比,外国客户需要付出额外15%的印花税,唯独商业地产外国客户享受和本地公民一样待遇,只需要付出3%到正常印花税即可,并且随时可以自由买卖。
3地标建筑
该栋大楼竣工后将成为该区域的地标建筑之一,楼上住宅楼下商场将成为金融区金领的租赁需求首选,有强劲租赁市场,同时该商场为周边过去10年来第一座新商场,将会吸引可观人流过来消费。
4:商场楼上就是住宅,总共有311间住宅单位,投资该商场店面,楼上就有居民光顾您的店面。
5:投资总价低于$200万新币,只需首付30%就可以在综合大商场内拥有自己的店面,随时可以自由买卖,


现在还有零售店面以及餐厅店面对外出售,总价$180万新币起,首付30%,即刻拥有市区综合商场店面,五星级投资良机,请即刻来电预约开发商指定代理看房,无中介费,协助您办理银行贷款70%,低利率,电话:


为什么投资新加坡房地产
投资新加坡地产10大金牌原则



相关帖子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