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049|回复: 0

▃ ▄ ▅ ▆ ▇ █金融区多间办公室出售,无额外印花税,外国人可贷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陕西宝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发布人: 中介
商业地产: Office
地址:
邮编: -
装修:
地铁站: -
楼层: -
公交: -
产权: -
租金: -
联系人:
电话: -
邮箱:
主页:
QQ: -
微信:
位置: -
金融区多间办公室出售,无额外印花税,外国人可贷款


(1)中央商务区克拉码头地铁站楼上THE CENTRAL  分层地契办公室出售,面积59平米起,价格$170万新币起,楼下就是商场,地铁站,楼上就是办公室,高层俯瞰整个新加坡金融中心滨海湾,无敌夜景,风水宝地,外国人购买无需付额外印花税,即刻来电看房。

       (2) 丹戎巴葛地铁站楼上办公室出售,办公室楼名字叫Internationalplaza 单间办公室出售,面积38平米,43平米,126平米,218平米户型均有,售价$98万新币起,现房,即买即可出租或者自用,新加坡公司注册局所在地,数万家新企业到开设均需在此地汇合,特别是在新加坡市区到分层地契办公室僧多粥少,投资前景绝对看好。

        (3)其他各类市区老店屋楼上办公室出售出租,该类产业为绝对稀缺资源,名为办公用途但是同时也是政府保护建筑,不可以拆迁,一般该类店铺为三层楼,一楼为店铺用来做零售或者餐厅用途,二楼和三楼为办公室用途,购买该类产业你将拥有整栋楼,外国人无额外印花税,售价$970万新币起。

同时我们在金融区有各类办公室出租,比方说新达城(李嘉诚开发到办公楼盘),若您想在市区租赁各类高大上办公楼,请来电,我们24小时内安排看房,数年如一日,我们始终专业如一。


狮城论坛推荐房产经纪,开发商指定房产经纪公司代理,不跟买家收取中介费,专车接送看房,同时你若想了解其他楼盘,也请来电,我们这个房产超市平台每天10点全岛房源更新,总有一款适合您,我们办事,您放心。

开发商销售代理预约看房电话: (免中介费,协助银行贷款70%-80%)

更多有关新加坡的新楼盘信息请登录网址:www.65chinese.com
为什么投资新加坡房地产


投资新加坡地产10大金牌原则




相关帖子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