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040|回复: 2

(韩妆)为什么免税店的产品便宜?专柜与免税店的产品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西兰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美容美发: 综合网店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产品功效: 抗皱 祛斑 修护 
联系人: 凯利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gary0012ch
主页:
价格: $
韩国妆品品质 : 为什么免税店的产品便宜?专柜与免税店的产品有什么区别?为什么韩国境内的产品断货而免税店没有...看完你便知晓!

韩国化妆品品质分为三档:

第一档、内销货,所谓公司版。
第二档、外销货,所谓免税店版。
第三档、中国本土合资货。第四档、广州货(自己杜撰的,其实不该排入)

韩国护肤品市场货品分为两种:内销货和外销货。内销货是指韩国国内各大商场销售的护肤品,韩国本国人都在商场百货大楼购买。外销货是指免税店销售的护肤品,外国游客凭护照限量购买,本国人一是没他国护照买不了免税店的免税商品。二是她们也都知道内销外销的内幕,所以即使能买也不会去免税店.

先说下第一档和第二档:内销货与外销货是有本质上的区别,例如国人去韩国最喜欢买的两款产品:一、伊思蜗牛霜,内销货(韩国国内市场)的蜗牛原液高达80%,到了外销货(免税店)的蜗牛原液只有60%。二、兰芝睡眠面膜,内销货的补水因子高达80%,外销货只有60%,至于国内的兰芝,可能不足40%,这就是韩国护肤品好用的原因。真材实料,没有欺骗

第三档、中国本土合资产品。最典型的就是在上海设厂的兰芝。上面已经拿兰芝的补水睡眠面膜的补水因子含量做过数据对比。国产兰芝是含量最低的。第四档、广州货。广州俨然是假货集散地的代名词。全球所有的品牌估计你能都在白云区的造假窝点和市场找到。你想买广州货,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买到。很简单,淘宝找低价买就ok。不过还是有自欺欺人的人。据说今年爆红的什么“马油”,有淘宝卖家只卖28元一瓶。成交量好几千。真正的好代购一定是选择从韩国境内拿货。韩国大部分专柜都实行限购,这就是为什么市场上真货极少的原因。因为韩国的出货量本来就不多,产能就那么大,而且韩国本国人几乎不买欧美日货,所以本国要消费掉一大批。再加上近几年随着中韩交流日益密切,中国人消费韩妆的“胃口”增幅惊人。所以有渠道的代购们,能拿到的货源其实真的蛮有限的。真正能有长期生存空间的代购就是从韩国的化妆品厂商的一些代理经销商直接批量拿货,全部是内销货。走包通关物流(运费远高于EMS),但是量大,摊派到每个单品上的运费就节约了。到国内后分发销售。但这种模式也受很多限制。海关因素、“中韩自贸区”因素。都将影响着韩国代购的前景。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西兰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西兰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