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4345|回复: 0

新加坡大使馆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9-2016 14:50:52|来自:广东深圳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加坡大使馆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国际公证、使馆认证、海牙认证


新加坡大使馆公证认证时需要递交的申请材料
1、如实完整填写的公证认证申请表(G-1)1 份;
2、文件当事人护照及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3、所需认证材料的原件及其复印件;
4、如系代理人代为申请的,需提交当事人护照戒身份证复印件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其 复印件。
由中国单位/机构签发的文件以便在新加坡使用的认证程序
将文件交由中国当地公证处公证/认证。公证员应签发相关的公证书。
公证后的文件必须交由省、市之外事办公室认证。
省、市外办认证后,再送交新加坡驻华使、领事馆认证。在将文件提交相关使、领馆前,送往大使馆认证的文件请先递交中国外交部。
由新加坡单位/机构签发的文件以便在中国使用的认证程序
1、由新加坡政府签发的文件认证,必须按照以下程序认证:
1)由新加坡政府部门签发的文件原本(例如结婚证书、出生证书和政府学校签发的教育证书等)可直接送往新加坡外交部认证。若文件是由电脑印发(例如:婚姻登记、离婚裁定证明、领养申请书、商业注册局出具的商业注册简况等),在送交外交部之前,必须由出具该文件之部门的核实盖章。若欲认证原复件相符,请在提交材料时出示原件和复印件以便核实。
2)文件由外交部认证之后,必须交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若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网站。
2、由非新加坡政府部门/机构(例如外国/私人公司)签发,必须按照以下程序认证:
1)由公证员(Notary Public)(例如:提供公证/认证的律师事务所)认证。公证员应签发相关的公证书;
2)交由新加坡法律协会认证。
    3)送交新加坡外交部认证。 商业文件(例如发票、销售单据、产地证书、消毒证书等)在送交外交部之前,必须先由四大总商会之一(即国际、中华、印度、马来)或新加坡厂商联合会核实盖章。
4)外交部认证完毕后,文件需交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做认证。
签字认证
如果您有材料(如:在新买卖房产文件)需要您本人于领事官员前签字、认证,请在签字当天,携带您的护照或新加坡身份证以核实您的身份。 如您未在领事官员前已在材料上签字,使馆会不受理申请。
我司办理新加坡大使馆公证认证流程:
1、客户说明公证内容,用在哪里,用来干什么的;
2、提交所需公证文件给我们;
3、与我们签署文件公证认证协议;
4、支付定金;
5、办理完成,客户检验扫描件;
6、确认完成,支付余款,客户收到公证完成所得文件和原来提交的原件。
我们收到客户提交所有需要公证文件后一般12个工作日完成
办理新加坡大使馆公证认证费用:
根据公证文件的内容和数量不同费用是不一样的,具体可向我司咨询。
    本文出自:www.notaryglobal.com,电话:4006028499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