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01638|回复: 31

一个关于黑心老王的故事(欢乐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12-2016 16:25:08|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ccountantX 于 6-12-2016 12:08 编辑

首先,我和一个女生被二房东骗了押金。

当然,这很常见,在新加坡这个环境下,二房东啊押金啊,这种灰色地带,维权是耗时间耗金钱耗精力的事情。
这钱反正是拿不回来了。不过还是想聊聊这段时间的奇葩经历,可以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
最近有点闲,练练打字,以下都是客观叙述。
本故事都是真的,如有雷同,你一定是老王。


搬进去的时候一切都蛮好(被骗钱贴的标准开头方式)。
我们8个人住这个flat,相处得很融洽。

给这位骗钱的大哥取名叫老王。
老王的背景看起来蛮浮夸:30多,当地学的艺术,给我们介绍自己开了一个设计装修公司,特别屌,上下几千万即视感。
有一个相差7,8岁的老婆,恕我少见多怪,平生从未亲眼见过活的网红脸。
她的生活简单得有点让人惊讶,足不出户,化妆,自拍,晚上给老王做饭,get laid? 然后重复。
俩人全套Cartier装备,一身奢侈品。我等穷人望而止步。
老王经常说,他们在国内DL城市三个月闪婚,婚后才发现老婆有抑郁症,表面上并看不太出来,反正我没看出来。
老王说后悔啊,要离婚,但是女的以死相逼,当时还心生同情(rolling my eyes)
后来,俩人有一回吵架特别凶,网红脸提着行李回国了,不过(大写的),老王没隔几天就带了妹子回来过夜了,都住门对门,别问我如何知道的。
好吧,无评论。

后来,我们室友+他俩还去tai国玩过一次,请允许我抒情一下:这狗X的经历。
简单来说,一路上,还是没感觉网红脸异常,公主病严重而已。

再后来,4月底吧,历史性的转折点发生了。(历史课划重点)
听说网红脸出去打工,给人卖衣服,突然晕倒,送进医院。
回到家就非常不正常了。哭闹,歇斯底里,整宿整宿的不吃不睡。老王为了看着她,熬得一脸憔悴。
有一天网红脸冲进我房间,叫着隔壁女生的名字,不停的滑手机给我看。我一脸蒙逼,老王在她背后指给我一个Siao的手势,把她领回屋了。
这期间,她经常喜怒无常,再加上卸了妆(你谁啊?!)看到一起住的这些人好像完全不认识,有时候有一种要拿刀捅你的杀气,有时候光着脚一蹦一跳就出门了。
5月初,吓尿的一天。
我在客厅复习备考,快中午了吧。猛地一抬头,发现网红脸浑身赤裸站在面前并略带微笑,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太生硬,有一种穿越的不真实。
老王在厨房洗碗,她洗着澡就跑出来找他了。见此景,又把她推回屋了。

对于去医院,网红脸是拒绝的。

再再后来,老王日益憔悴,把丈母娘喊来了。网红脸在医院住了小半个月。出院后,和她亲娘一起住在我们这个flat, 确切地说是客厅沙发。
网红脸每天的活动项目就是:吃喝睡,放下碗就转身回屋了。她亲娘工作量增加了,同时要给俩人做饭。
渐渐的,老王回家越来越晚。
可是,老王的朋友圈内容还是很精彩,每天不同的地方汗不同的人整晚嗨。
网红脸越来越精神恍惚,另外,不知是药物还是食物,身材也在不断膨胀。

麻麻经常劝我,赶紧搬走吧,她这样精神状态不稳定,很危险。
同意,但是还是想等到8月底合同到期了搬家。


就这样一直扛到8月初,两家人貌似是闹掰了,因为这个住院费的问题。确实,在新加坡住院是昂贵的。可是闹得掰了是什么鬼。
母女俩和老王之间的气场很紧张。老王慢慢地几宿几宿地不回家。
母女俩订好了机票,10号吧回国了。
OK,前脚刚回国,这事还没凉,老王的屋子里又传来了女生银铃般的笑声。
(扶头)

8月底,我和一个女生搬走了,一切都按照正常程序走。不料被老王白了一刀,耍无赖,借口很荒唐,就是不退钱,上门去找他谈,还被他这个疯狗狂吼,kekeke。

后续:
听说,公司不是他的,他只是个打工的,并且后来没工作了;
听说,老王说自己在业界很有名气,找工作那就是分分钟的事情;听说,以他的人品,在中国人圈子里名声很差(原来我们还有圈子);
听说,网红脸和丈母娘回国前把他银行卡取空,没缴钱,后来那个房子网都全断了;
听说,丈母娘是个狠角色,去他公司闹过,回国了去他们家继续闹,要离婚,老王你得把钱吐出来!
听说,他们那些奢侈品好多是假的,难怪网红脸整夜的刷淘宝;听说,他还是每天会带不同的女生回家过夜,别问我是不是一起作科研,(成龙大哥抓头表情)实在不明白哪里有这么多free & easy lay...
老王还是那个老王,朋友圈里各种嗨,噢对,还直播来着,里面就俩人,跟一个妹子打情骂俏。网红还是那个网红,回国了自拍也继续更新了。
他们删掉了各自朋友圈里的彼此,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Bravo,老王这下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换人了。

一顿狗血闹剧后,不禁感慨,人类真是神奇的生物。

最后,押金就当我俩丢给这孙子当压岁钱儿了吧,或许拿俩姑娘一人几百块钱真的可以发家致富,当上CEO,赢取白富美,登上人生巅峰。
跟一个loser扯什么都是多余,他还是会说一堆自己都不懂的鬼话当借口,老王啊老王,你丫好自为之。


PS。如果你是女生,小心点这种人。当然,我相信有脑子的女生是不会被老王套路的。
PS。我还是不相信老王这种俗人会做设计,感觉他只是滥竽充数,以满嘴跑火车诈骗为生。(sorry, 刻板印象别人不好)








发表于 5-12-2016 18:53:49|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PS 在新加坡老王还真的是多(扶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16 18:54:08|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笔流畅,叙事清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16 21:07:56|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如何骗钱的部分一笔带过,其余都是叙述老王如何不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16 21:15:22|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叶落知秋~ 发表于 5-12-2016 18:53
PS 在新加坡老王还真的是多(扶头)

PS 他真的姓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16 21:16:06|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姿娘 发表于 5-12-2016 18:54
文笔流畅,叙事清晰。

谢谢老师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16 21:18:12|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幽灵海 发表于 5-12-2016 21:07
最重要如何骗钱的部分一笔带过,其余都是叙述老王如何不堪

就是死赖着不给呗,咱也不能上门明抢,小额法庭也去了,无果,俺们尽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16 00:36:46|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老王了  si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16 13:34:18|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uain836 发表于 7-12-2016 00:36
我也遇到老王了  siao

是同一个老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16 14:25:32|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可以再发挥一下,老王“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