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536|回复: 0

【狮城论坛0】新加坡女怒怼渣男,说我是“玩具”?我送你上热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2-2017 15:32:55|来自: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故事的开头,先给大家看看故事中的女主角的自白吧:

QQ截图20170209145830.jpg

原本我心软地删掉了,一对我做过的事情我都原谅了你,但是既然你对曾经爱你的人这么无情,并且在分手后变本加厉,那我就“送你上热门”让你出名,跟我遇到相同遭遇的姑娘们,你们要爱自己,你值得更好的。
不要利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在我们交往的过程当中,我从来没有公开过任何一次争吵,甚至没有和我的母亲以及姐妹们提及,因为只要我表露出一点点的不开心,你就会非常生气,因为你想要在大众的心目中保持良好的形象。而我,也每次都把这些不开心藏在自己的心里,但这次我不会再这么做了,因为再也没有东西值得我这样做。
当你被家人赶出门的时候,我的家庭毫不犹豫地接受了你,即使当你的嫂子说你经常带不同女孩回家过夜的时候,我都站在你这边支持你,因为我认为你是缺少家庭的关爱才变成这样的,所以我的家人也一直给你关爱,我也一直相信你会变好的。
在我家住的几个月,我逐渐开始发现你是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了。因为我的家人爱我,所以无条件地让你白吃白住,我母亲看你赚的不多,所以经常买饭给你吃,每周的家庭聚会也不会让你出钱。我的父母不欠你任何,只希望你能对他们的宝贝女儿好一点,但是你呢?你喜欢喝咖啡,但当家里的咖啡喝完了让你去买一些回来的时候都能把你激怒,还有脸说什么“一家人住在一起需要那么计较?”。
我是一个以家庭为主的人,并且非常地喜欢孩子。但当我怀了你的孩子的时候,我却要做出一个毁灭性的决定把孩子拿掉。因为做这个觉得的时候,我的脑子里依旧是想着你的,我不想把你逼到一个工作和孩子两难的状态之中,况且你自己本身还有一个孩子;我不希望我们进入到一个婚姻灾难之中,因为我们本身的经济条件并不好,而且感情基础也没有那么深。但是你对我做了什么?在我失去孩子的痛苦时,你却怪我因为流产费用而让你背上了债务,还怪我没有考虑后果,让你背负了责任。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因为没钱,连看电影都算是奢侈的,你也就是带我去楼下的店铺走走而已,但是我依旧没有怨言,只要和你在一起。
所以我想为我们的将来负责,我找了一份薪水比较高的工作,每天需要工作10小时,但想想每天回家能够看到你的笑脸,再辛苦也值得。但你却因为我的老板和同事都是男的而不喜欢我做这份工作,我最终只好辞职来拯救我们的感情。
我爱你,但你却每天用语言和行动来精神虐待我。只要有人like了我的照片,你就马上拉黑他们;男性给我发信息,你也会生气骂我;我在家时不可以用手机,因为你会觉得我在Facebook上寻求大家的关注,但其实我知识看看消息而已;我不可以按照我自己的想法穿衣服,因为只要在大街上陌生人看了我一眼,就会变成你和别人打架的导火索;你甚至连跟我有15年矫情的最好的女生朋友,你都不让我去见她,我的社交完全被你切断了。
我一直都很爱你,并且对我们的感情很忠诚,但你却认为我是世界上最烂的女人,我是你所有问题的来源。我一直忍着这一切,只是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变好,但是你却变坏了……
最后,小宝宝,妈妈真的很抱歉,没能带你进入到一个幸福的家庭。
QQ截图20170209145838.jpg

据悉,故事中的这位渣男,不仅仅在拍拖的时候对女主角做了很多“没品”的事,而且分手了之后还在Facebook上形容女主是他“用过的玩具”?!

QQ截图20170209145846.jpg
其实,类似这样的渣男,娱乐圈中也有一个。

QQ截图20170209145852.jpg

“一双鞋不合脚时,成天穿都会不舒服,你都就会想换一双舒服的鞋。我们每日都要走路,就好似身边伴侣,应该要找对合适先著上去,硬撑着穿只会流血,伤口又不愈合,找另一个可能更好,感情世界也是一样。”
一代天王郭富城,与熊黛林相恋7年,无奈从头到尾都未曾承认对方是自己的女朋友,而且还在分手的时候向媒体道出了“鞋子论”,最终被大家骂成渣。不过如今熊黛林已经找到了真正爱她的男人,总算是有个好的归宿了!

QQ截图20170209145858.jpg

面对上述的那个渣男,大家有什么话想说!赶紧放宽心来骂吧!

QQ图片20161202122912.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