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544|回复: 1

【狮城论坛0】新加坡司机急刹致老人骨折,竟一句道歉也没说?说好的96.7%满意度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2-2017 15:48:46|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公共交通理事会发表调查报告显示,去年乘客对公共交通的整体满意度达96.4%,是九年来最高的。尽管如此有分析师认为,我国的地铁服务在可靠性方面还有待提升。

QQ截图20170209154726.jpg

有近4000名乘客接受了这次调查。调查显示,乘客对整体巴士和地铁服务的满意度,从前年的91.8%上升至去年的96.4%。其中对巴士服务的满意度是96.7%,主要是因为乘客对客户服务、服务资讯和可靠性上都给予较高的评价。对地铁服务的满意度则是96%,满意度改善的原因是地铁在舒适度、行车时间和等候时间上有所改善。但学者认为地铁在行车延误方面仍有改进空间。
然而消息刚出没几天,新加坡的一位巫女士就表示不服了!到底怎么回事呢?
据悉,68岁老妇过年前出门要办年货,在小印度一带上巴士还没站稳,指车长突开车后又紧急刹车,导致她跌倒脚板骨折!

QQ截图20170209154732.jpg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月10日傍晚5时许,地点是一辆从小印度一带维拉三美路开往牛车水的巴士上。
68岁的徐女士表示,当天出门要到牛车水办年货时,一上巴士刚打了卡还没站稳,巴士就开动了。她叙述,当时先是向前倾斜,之后巴士车长又紧急刹车,导致她往左边跌倒在地。
“当时我的双脚都很痛,站不起来,有四名好心人把我扶了起来。接着,车长联络中央指挥中心并请乘客们下车,叫了救护车。一名好心的妇女替我打电话叫我女儿下来。”
接着,她在女儿的陪同下由救护车送往医院,医生发现她的右脚脚板骨折。
女儿巫小姐(48岁,保险经纪)致函新捷运反映此事,并报警备案。
巫小姐说,上个月尾收到新捷运的回信,对方表示出于善意,愿意支付徐女士120元4角的医药费,但指出是她母亲走向座位时没有握住扶手才会跌倒,而巴士上的其他乘客并没有受影响。巫小姐指信中还提到,本地没有法律规定乘客必须坐稳后,车长才能开动巴士。
巫小姐指出,令她们无法接受的是车长在事发后一句道歉也没有说,并认为巴士公司的回复欠缺同理心,因此不会接受这笔医药费,打算追究到底。
徐女士也表示,如果事件无法圆满解决、对方不道歉,或考虑会采取法律行动。
新捷运:乘客应紧握扶手
QQ截图20170209154738.jpg

新捷运企业联络高级副总裁陈爱玲受询时表示,针对徐女士的伤势,曾展开调查。电眼画面显示,她在巴士开动走向座位时并没有握着扶手,不幸地,她因此跌倒。
“我们正和她女儿保持联系,以表达关怀。我们也想借此提醒乘客上巴士后紧握扶手是很重要的,因为巴士车长不一定能等到乘客就坐后才开动巴士,也借此向徐女士表达慰问。”
对于车内成员还没坐稳,司机就开始开动城巴致人跌伤,大家觉得应该是谁的责任呢?或者有没有好的建议呢?

QQ图片20161202122912.jpg

发表于 9-2-2017 16:01:27|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要相互体谅一下,老人坐车,首先你自己就要对自己负责,上车的过程中,要主动抓好扶手。司机呢,也要尽可能的照顾一下老人,遇到老人上车,从后视镜看清楚老人座好了再开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