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764|回复: 0

【新加坡圈1】出门选择神马交通工具?新加坡用手机可以地铁、代步车等等一块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2-2017 15:43:45|来自:河南郑州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门打车太贵,开车也贵,还是地铁巴士最实惠!
但是有时候目的地离地铁和巴士还有老远的距离,这真是太折磨了,毕竟新加坡一年四季这么热的天,如此的折磨人,让这些人怎么安静的过,小圈儿只想静静!

QQ截图20170214154252.png

如果下了地铁就能骑上电动脚踏车是不是很爽啊!不用在车流里面挤,拉这小风就能跑到目的地,根本不用走太多的路,挺爽滴!
这种懒人的想法,在新加坡估计、大概、也许或者很快就能实现了!
在未来一年内,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洁净科技园念书或工作的人,将可参与一项名为“通勤服务实验室”(Mobility-as-a-Service Lab,简称MaaS)的实验性计划,利用传统和非传统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
实验就是研究如何结合地铁、巴士、脚踏车、无人车、个人电动代步工具等传统与非传统交通工具,通过新推出的应用(app)为乘客建议不同的通勤方式,并提供上述交通工具让乘客以租赁方式使用。
简单理解就是智慧出行一站式解决,出了门有电动车,然后上地铁,出来再骑车,快捷!

QQ截图20170214101932.png

当你在手机应用输入所在地点和目的地后,可看到不同选择,包括乘搭地铁后使用租赁脚踏车或电动代步工具,抵达最终目的地。
这项计划由南大、裕廊集团和SMRT联手,旨在、提供更便利的通勤系统,减少对车子的依赖,迈向更环保的社会。但是,小圈儿怎么感觉是越来越依赖车呢?地铁不叫车?巴士不叫车?脚踏车不叫车?电动车不叫车?说来说去就是人懒了,迈不动腿了!
不过,有一点非常好,对于小圈儿这种懒床的,在如此便利的交通出行下,早上终于可以多睡十分钟了!

QQ截图20170214154326.png

当然,目前还属于永远在4月1日公布的新概念!

145623xdhl6m22xm7lx5il.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