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263|回复: 0

安全健康的瘦身方式,你知道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健康产品: 减肥产品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Nana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xna0322
主页:
一瘦遮百丑,一胖毁所有。

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在这个看脸看身材的时代,减肥热潮从未降过温。

运动?节食?减肥药?一提减肥,大概就这几种方式了。

运动是可取的,但是不能过量。

节食是不可取的,但是可以减食。

减肥药?坚决说no,减肥药的瘦身原理很简单,一种抑制肠胃蠕动,降低新陈代谢的成分,不会感觉到饿,你当然会瘦。

但是一旦停用,肠胃回复正常状态,甚至吃的更多,就是我们所说的反弹。

重要的是,长期使用减肥药,会产生头晕,恶心,兴奋失眠等副作用,所以要减肥,也要健康,那么,什么才是最好的方法呢?瘦身导师V信 xna0322

想要在娱乐圈里站稳脚,明星的身材一定要保持的很好。

那么,明星也是人,她们是怎么成功瘦身的呢?搜索明星瘦身,不难看出,在定期定量运动的情况下,同时搭配酵素瘦身的原理,达到瘦身的目的。

那么,什么是酵素瘦身?

酵素其实是人体内的一种酶,和减肥药的作用相反,它能促进肠胃蠕动,提高新陈代谢,快速将食物分解并派出对身体无利的物质。

体内酵素缺乏,就会造成毒素累积,长痘,肥胖,便秘,口臭等各种现象。

萨娇so美人胶原蛋白酵素果冻,采用天然水果发酵的复合型果汁酵素,魔芋粉和胶原蛋白,是一种健康的排毒瘦身小零食,注意咯,是食品而非药品。

每天一支萨娇果冻,吃出好身材,更多资讯请关注V信号 xna0322 排毒,通便,瘦身,祛痘,美容,萨娇有一招。
IMG_1909.JPG
IMG_1908.JPG
IMG_1866.PN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