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229|回复: 0

【英文,经济,专业学术论文写作/润色修改】【莱佛士书院 美国名校政经哲本科】8685109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西兰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NOA水准提高 语言家教 论文作业辅导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联系人:
电话: -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zha01zh
主页:
价格: $
本帖最后由 ha0zhsg 于 18-6-2017 22:38 编辑

你好,

本人中学就读于莱佛士书院 后进入 US News US Liberal Arts College Top 20 / Forbes Top 20的美国大学。
在校主修政经哲,每周需要从几百页reading提炼出复杂的理论并对作者的理论结构进行深度分析,最后构造出自己的论文观点和逻辑框架。
为了培养学生思维独立性,此学科要求每学生每周必交一篇4-6页文章 (不包括各种2-4页小paper和每科都有的research project,以及主修课外的其他课程作业或essay)。
至今为了此政经哲专业在三个学期内写了大概220-250页左右 ,在这期中也上了学科外的文学课,经济课,心理课,古典文化课等。
经济背景包括 Game Theory, 微/宏观经济, 投资金融学,医疗行业经济学,行为经济学,法律经济学,转型经济学 (Transition Economics)
社会哲学理论背景包括现代社会理论,当代社会理论
历史背景包括现代欧洲历史,西方宗教史,中东史
政治背景包括政治理论 国际关系

学术之外,大一暑假在一新加坡著名知识产权律所实习,大二在美国一家私募基金(PE)实习,今年暑假在咨询行业实习;这些实习经历(以及当兵的经历)使我对各个行业有了深厚的了解。

*********
1. 擅长经济和商科类论文,学术论文及毕业论文写作;学术或毕业论文包括Diploma, Advanced Diploma, Bachelor, MBA学历
具体专业包括经济, 国际商业, 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等

论文全部原创 确保Citation无错


2. 辅导 General Paper, IB, H1/H2 Economics,SAT


3. 论文作业检查语法结构 修改论文润色等等
*********

具体Rates因服务而异。
本人不是中介; 本着诚信,高效,互益的原则希望能帮到同在异地求学的朋友。
如果需要 本人有写作样本(自己上交过给教授的文章)可以发给你。

欢迎联系咨询 微信 zha01zh         短信/Whatsapp      
电邮 [email protected]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