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638|回复: 0

最好的食管癌中医专家有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河南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健康产品: 医药用品 提高免疫力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王主任
电话: -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各种污染也是越来越大,尤其是食品问题,很多食物对于大家的身体是相当有害的,食管癌就是因为饮食不健康引起的。食管癌的出现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健康和生命,一旦确诊要及时治疗。对于食管癌的治疗,中医中药在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可以用于食管癌治疗的全过程,所以很多患者都想找到一个好的中医专家来给自己治病,那最好的食管癌中医专家有谁呢?
  治疗食管癌,很多患者都慕名到郑州希福中医肿瘤医院找袁希福教授寻求帮助。袁希福教授出身于中医世家,是袁氏中医家族的第八代传人。袁氏中医创立的“阴阳平衡疗法”就是其中的经典和精华。祖辈袁积德就是该疗法的创始人,曾被清朝光绪皇帝封为“奉直大夫”,其中袁氏医方等秘本更是“国医精粹,治病奇方”。为了使祖传医法更进一步发扬光大造福于民,袁教授经过30余年的潜心研究,不断的临床实践终于在祖辈医疗基础上独创了“三联平衡疗法”,有效的救治了万余例的肿瘤患者。
  袁希福教授在30多年的临床工作中,对癌症的诊断与治疗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治疗癌症疾病方面,他根据30年的抗癌经验,在先辈们阴阳平衡疗法的基础上,将传统中医药理论与当代免疫理论、细胞分化增殖周期理论及基因理论等最新医学理论有机嫁接,融会贯通而创立的中医治疗肿瘤的方法——三联平衡疗法。
  下面分享一下:服用袁希福教授配制的中药后病情好转的患者真实文字记录
  【患者】孙均龙,男,52岁,食管双源癌纵隔淋巴结转移,南阳市淅川县人
  2013年确诊为食道癌,在当地治疗无效后,来郑州希福中医肿瘤医院就诊。2013年12月6日初诊:患者精神一般,面色萎黄,消瘦,体重仅94斤,吞咽不畅,以流食为主,声音嘶哑严重,几乎不能说话。袁希福根据其病情以中药“三联平衡疗法”为原则进行治疗,2014年1月8日患者复诊,服药30天后,患者不适症状明显改善,精神,体力明显好转,声音响亮,判若两人,体重也增加了10斤,孙均龙本人及家属对治疗效果感到满意,表示很感激袁希福教授!
  著名中医肿瘤袁希福坐诊医院——郑州希福中医肿瘤医院
  郑州希福中医肿瘤医院是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指定的临床肿瘤康复中心,是上海希福抗癌免疫研究所河南临床康复中心,是华中地区最大的以中医中药为主要方法治疗肿瘤的特色专科肿瘤医院之一。近年来,医院在省卫生厅、郑州市卫生局等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逐步成长为运用中医手段综合治疗肿瘤疾病的现代化大型专科医院。
  郑州希福中医肿瘤医院对于各类肿瘤患者有长达20多年的临床治疗经验,许多被各大医院放弃治疗的患者在郑州希福中医肿瘤医院获得了理想的效果,郑州希福中医肿瘤医院秉承千年中医精华,辨证施治、温调平衡,可有效使患者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大部分患者在治疗十日内可见效果。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