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795|回复: 0

瑾舒官网教孕妈正确肌肤护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山东济南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母婴市场: 产后护理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瑾舒
电话: -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瑾舒唯一官方网站教孕妈正确肌肤护理。到了怀孕期间很多孕妈妈会发现皮肤变差了,这是一种正常的孕期生理反应。为了改善肌肤问题,一些爱美的孕妈妈们会想到去使用护肤品来解决问题又担心护肤品中的化学成分可能会对胎儿产生不好的影响。那孕妈妈到底能不能使用护肤品?
11.jpg
通常来说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用护肤品,但由于女性孕期肌肤的特殊性,应该选择温和天然而且安全性高的孕妇专用护肤品,因为普通的女性护肤品之中含有对胎儿发育不利成分的可能性是较大的,使用后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等发育异常的问题,应尽可能避免去选购。
孕妇如何去护肤?瑾舒唯一官方网站教孕妈正确肌肤护理
孕妇如何护肤1:一定要注意去保湿
你可以使用保湿乳液,可以保证在干燥的空气里皮肤依然能保持光滑柔软。如果你在密不透风的大楼上班,而且暖空调开放的时间又长,瑾舒官网建议你在办公室放一个加湿器来增加空气的湿度;你还可以尽量抽些时间到比较通气的地方,让皮肤能出来透透新鲜空气。
孕妇如何护肤2:细心呵护敏感的皮肤
使用保湿乳液敷脸的时候,这里建议你以小面积画圆的方式,比平常多按摩你的面部肌肤几次。尽量避免使用油性的乳液或者含有香精酒精成分的清洁液来洁净脸部,因为这些清洁用品,或多或少的都会去刺激因怀孕而变得格外敏感的肌肤。如果要清洗物品,瑾舒官网建议尽量避免直接让手接触清洁剂,注意保护手部皮肤。
12.jpg
孕妇如何护肤3:选用正确的沐浴液
使用清水沐浴是最安全可靠的了,但过多的沐浴也会刺激你到的肌肤。因为怀孕的原因使得你的肌肤会变得更加娇嫩敏感,因此在洗澡时应特别注意。你可以选择使用用刺激性比较小的沐浴液。
孕妇如何护肤4:瑾舒唯一官方网站建议选择合适的孕妈专用护肤产品
建议孕妈们使用纯天然护肤品,从植物里提取主要成分的护肤品。这类型的护肤品安全无刺激,对孕妇及胎儿是没有什么影响的。瑾舒温润系列的五件套装,从清洁、补水、锁水、修护、滋养五个层面,为妈咪带去全面的守护,保持肌底的清洁干净,帮助锁住肌层水分和柔嫩保持美丽!
以上是来自瑾舒唯一官方网站教孕妈们的正确肌肤护理方式,孕妈们在孕期注意护肤以后做美丽辣妈。
23.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