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515|回复: 0

急召Wp12位男女清洁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邮编:
工作性质: 全职 
发布人: 劳务中介
招聘人数: 15
性别要求: 男 女 
学历要求: 初中或初中以下 
联系人: l刘小姐
电话:
邮箱:
QQ: -
主页:
微信:
价格: $
直接申请,快快快。 WP清洁工,一共要12个男和女,女的薪水800+200住房补贴。2男 薪水1000+200住房补贴,一天工作12小时,一个月休息2天,加班1.5倍,加班很多,有的安排机场,工厂,公寓 ,办公室,不一定,公司安排,年龄不限制,直接申请。         
                                                                                              wp 洗衣厂2个男工,普工,底薪600+包住+80吃饭补贴每月,一天工作8小时,过后算加班,一个礼拜休息一天,(但是公司强制要员工每月休3天,做工那一天算加班,)公共假期 年假 病假全部跟着政府走,每天都加班,很多很多,


wp女要求南方人(如果不是南方的,长的干净,会做饭就可以), 上市公司,在工厂做饭,要会煮饭,打扫卫生,薪水:650+200住房补贴,一天工作8小时,一个礼拜五天半,每天都加班,加班1.5倍。
                                                                                      


WP要男的,年龄45以下,(花生蚕豆等,种类繁多)薪水待遇:底薪600+200住房补贴,一天工作8小时,一个礼拜44小时,(就是5天半制)过后算加班1.5倍,公共假期和礼拜天加班时2倍,年假病假全部跟着政府走,年底有花红,这个底薪不高,全部靠加班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