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615|回复: 0

减肥 韩国天然有机艾多美 - 凤梨酵素 ($36, 60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健康产品: 减肥产品 清热排毒 提高免疫力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小文
电话: -
邮箱:
QQ: 270931977
微信: blue_lavenda
主页:
本帖最后由 彩色海洋 于 25-3-2018 13:20 编辑

Atomy Finenzyme 菠萝酵素

酵素是什么?

酵素又称为“酶”是各种生物化学反应的催化剂,酵素存在于所有活细胞内,是它激活了细胞的活力,使细胞展现出种种生命迹象,如果没有酵素,卵子、精子就无法结合,植物无法进行光合作用,所有细胞活动都将失去动力,生命现象亦无从产生。
酵素有调节免疫功能、抗癌、降血压、整肠清肠、消除便秘、抵御痛风、辅助治疗2型糖尿病、减肥、抗过敏、健脑、调理五脏、安神等功效,作为具有生命活力的独特保健品,酵素有着巨大的养生功能。酵素分体内固有和外界摄取两种,主要分为代谢酵素、消化酵素、食物酵素等

认识什么是酵素酵素是生物(包括动物、植物、微生物)体内负责合成、分解、氧化、转移及异构化等反应的催化剂,如果没有酵素、缺乏酵素或酵素被破坏, 则生命现象将因此而停止、遗传基因发生突变、不明疾病产生、新陈代谢不正常等。所以说:“生命现象就是酵素活动的现象”。
酵素是所有生物在世界上生存的根本。人体中可自行制造的酵素多达一千多种,它是一种肉眼看不到的物质,无色透明,体积只有一公厘的一亿分之一,形似水晶,多呈四角或五角状,必须藉由X光透视才能看到,它们有的在血液中流动着,有的进入细胞,有的在脏器内,不同类的酵素有其各自的任务。

酵素和身体那些机能有关?
1、通过改善血液流动状态,从而使血液可以流动到毛细血管,改善脑部机能,预防老年痴呆
2、除旧更新,生成新的细胞,预防肌肤粗糙

3、活化免疫细胞,提高免疫力,预防疾病

4、缓解疲劳物质的积蓄,提高身体的抗疲劳性

5、净化血液,解毒作用

6、基础代谢正常化

7、肠内菌种正常化

8、荷尔蒙平衡正常化

9、各种营养素的补充

10、强化自然治愈力


酵素来自哪里?为何要补充酵素?
维持生物体生命活动的酵素,都是在生物体的细胞内合成的。但由于压力、环境、饮食等因素的影响。

现代人自身合成的酵素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身体的运作需求,其消耗过度会对生物的寿命造成极大的影响。因此额外的摄入酵素是非常有必要的。



酵素不是药,但是酵素又有排毒作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酵素,它是一种由氨基酸组成的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物质,存在于所有活的动植物体内,是维持机体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复组织等生命活动的一种必需物质。

酵素催动着机体的生化反应,通过提高机体自身的消化和代谢能力起到排毒的作用,是真正意义上的食疗排毒法。

酵素有否副作用?
酵素是体内营养素的一种,其原料都是天然植物萃取,且在制造过程中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及色素,因此不会造成副作用,长期饮用也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反应。在欧洲和日本很多人都在服用酵素补充剂或是采用酵素疗法,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什么样的人特别需要酵素?

~ 便秘族:肠道毒素,有便秘或宿便者
~ 熬夜族:经常加班熬夜
~ 瘦身族:肥胖、浮肿、腰部有赘肉者
~ 电脑族:久坐办公室,缺乏运动
~ 应酬族:经常应酬喝酒人群
~ 黄脸族:面色黯沉,色素沉着
~ 痘痘族:毛孔粗大,痘痘侵袭
~ 三高族: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
~ 吃货族:煎炒烹炸来者不拒
~ 体虚族:亚健康人群,易疲劳易生病

<小常识>
菠萝酵素是一种可以口服的蛋白分解酵素,主要功效在于帮助消化,我们知道饭后吃点菠萝可以帮助消化,而空腹不宜吃菠萝,原因就是其中的菠萝酵素可以消化蛋白质,研究发现,手术后吃些菠萝酵素可以帮助伤口的复原,防止伤口的皮下出血,对于抽脂类的手术特别有效。
菠萝中含有丰富的蛋白酶,这是其主要酵素,另外还含有磷酸酶、过氧化酶等。菠萝酵素在医学临床上有许多功能,如抗发炎、改善关节与肌肉伤害、清除伤口坏死组织、降低关节发炎病痛、改善消化道及呼吸道功能等。另外,研究还发现,其有增强免疫力及抑制癌细胞生长等功效。


本产品由韩国科玛生产,属健康机能型食品。
服用方法:每日一次,一次一包,可直接食用或用温水冲服。







什么是酵素?

什么是酵素?

凤梨酵素

凤梨酵素

酵素功能

酵素功能

肥胖问题

肥胖问题

酵素不断流失

酵素不断流失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