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180|回复: 0

从CDSSU到AAAAD,我们试试呗!(假期它lei了lei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教补习: 中小学补习 NOA水准提高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联系人: 罗小牛同学
电话: -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
姓名: Mr Luo (Tom)
毕业学校: Catholic high school / TJC
现今职业:A Level graduate
补习范围:A Level / O Level/
补习课目:A Level : H2 Maths/H2 Physics /H2 Chemistry. O Level: Math(A & E)/chem/physics Primary:help him/her with homework


联系方式:+6582367938 (电话或微信or whatsapp)
补习经验:将近6年,
补习地点:国立大学

本人是个负责的老师,对帮助学生提高成绩有着无与伦比的热情,同时善于与学生沟通并能很快发现其长处与短处,可以保证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实效性的辅导,本人也曾亲身经历过一年内 数理化三科从U 到 A 的艰难过程,可以提供成绩证明),几年来帮助数十名考生备考O/A水准, 经验丰富。

从2018-05-16到2018-08-16 是我的暑假,这段时间对于O level 和 A level 备考的学生都是提高成绩的黄金时间,所有内容都学过了,可以系统的复习,巩固,而且不会有考试前一个月的慌张,如果有我这样一位资深备考的学长帮你归纳,陪你复习的话,你的成绩一定会超过那些平时比你更加用工,或者聪明的同学,毕竟内容就那么多,只要会了,A 手到擒来 即使特别不开窍 拿个B 也没问题,尤其是理科。


--选择我因为

1. 我对教授的科目了如指掌,而你需要有人帮你节省时间去归纳整理,你只需要花时间去记忆和练习!

2. 我认真负责,与大多数兼职做老师的学生相比,我会精心准备每一节课,愿意在每个学生身上花时间,改作业,定计划,督促。

3. 你可能一开始会讨厌我,但两节课以后就不会了,谁会讨厌一个帮自己学习的人呢?

4.几个月去锻炼你的理科思维,是开玩笑,但如果仅仅是针对一本书上面仅有的20章的考试重点进行渔网式的搭建,足够了。
5. 复习考试和任何竞技游戏一样,有规则就有攻略,还有上分技巧。课余时间我们可以pk一下 :)。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