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616|回复: 0

【狮城论坛】直击新加坡最具特色的小吃,能忍住不流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8-2018 20:57:34|来自:陕西西安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直击新加坡最具特色的小吃,能忍住不流口水的算你厉害

新加坡和台湾一样是四面环海的海滨城市,也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国家。因为当地面积小,但是经济条件都是还不错的,很多华人、马来西亚等多国移民的集聚地。经过长时期的发展,当地的美食五花八门的,想吃世界的美食不用环游世界,去一趟新加坡就对了,面对丰富多样的美食,你若能忍住不流口水就算你厉害了。
截图08.png
去新家坡不吃肉骨茶都没脸说去过新加坡,它是用连骨肉做成的一道美味佳肴,在食用它的时候,一边饮茶一边啃着骨头肉,还真别有一番风味呢!这骨肉茶不适于做辣味口感的,可以用丁香、八角以及一些药材类的食物一起熬汤,这样子熬出来的汤营养丰富。可以增强人的免疫力,促进人体健康。清淡爽口的口感,家里老少接欢。
截图10.png
滑菇鸡仔饭是家常菜了,用富含维生素、高蛋白的鸡肉和香菇作为主要食材,滑鸡炒用料酒酱料炒至半熟后,把它倒入米饭上蒸熟它。这就是滑鸡鸡仔饭了,鲜嫩的鸡肉汁很多。这道菜很适合给老人使用哦,米饭都夹着鸡肉香,可以吃好大一碗米饭呢。加上一些上海青去油解腻,搭配得刚刚好。
截图09.png
四面环海的地理位置少不了海鲜了,当地人最爱的把螃蟹做成黑椒螃蟹。在烹饪螃蟹时,用黑胡椒捣碎和洋葱。大蒜、黄油、葱沫等作为配料。先把螃蟹蒸熟后,然后稍微把螃蟹稍微切开小口子备用,然后把配料调好炒熟,再放些淀粉勾芡,是酱汁更浓郁,这样黑胡椒等香味能更渗入蟹肉中,吃了更加美味。
截图11.png
新加坡是一个各国人们的聚居地,所以多种族的环境里,久而久之新加坡的美食存在各国风味,最有代表的就是娘惹菜。作为常见的是由中国菜系和马来西亚菜系相互搭配的做法。有甜味的、有咸味的、有辣味的,酱料十分丰富。甜的就像彩虹一样的,小孩很喜欢吃,口感相对软嫩爽口。其他香辣等味的,酱汁丰富浓郁,口味相对浓重一些。不太适合刚刚出院的人群食用。
截图12.png
沙爹有些类似于我们中国的烧烤,把各种动物肉处理干净后,用料酒腌制好后串成串,然后也是用碳烤熟。再裹着一层厚厚的沙爹酱。沙爹烤串就这么做好了,但烤的肉比较容易油腻,所以人们在吃时常常会和一些蔬菜一起使用,这样荤素搭配装盘也是很漂亮呢,可算是一道秀色可餐的美食。
如果你有一个吃遍世界美食的梦,但是由于钱包太瘦不足以支持你遨游世界,带上你的他,尝遍新加坡的美食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