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672|回复: 0

【新加坡圈3】新加坡建国53年 不能错过的国庆创意小商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8-2018 08:38:42|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逢新加坡国庆日,新加坡很多商家都会纷纷出售以国庆为主题的商品。但很多商品有时爱国情怀过于浓烈,反而看起来像是俗气的旅游纪念品。

一起来淘一淘哪些不一样的国庆创意小商品


1        再循环灯柱横幅国庆商品
20180806-sg-national-day-merchandise-2-data.jpg
去年的“灯柱计划”(LampPost Project)反应热烈,在两天之内售出500个手提袋之后,主办方今年又再循环数千个灯柱横幅和旗帜,将它们制成T恤(28元)和可两面用的手提包(28元)。
20180806-sg-national-day-merchandise-3-data.jpg

这些商品都是由新加坡心理健康协会的病患所亲手缝制,并没有改变原本的横幅设计。

商品的所有收益都将捐回给新加坡心理健康协会,帮助精神病患回归社会。


2        组屋鞋架
20180806-sg-national-day-merchandise-1-data.jpg
五颜六色的高楼组屋,是新加坡的标志性建筑。本届国庆日,三名本地设计师Joel Chin、Elmy Thong和Neil Johnson就以色彩缤纷的梧槽坊组屋作为启发,制作出一款100公分长、35公分宽和45公分高的鞋架(290元),并提供蓝、橙、红三个颜色的选择。

有兴趣的亲们必须提前预定鞋架,也可以要求客制化大牌号码和门牌。每个订单也将附赠一包装饰性的新加坡国旗贴纸。



3        鱼尾狮及大巴窑龙头游乐场主题杯子
20180806-sg-national-day-merchandise-4-data.jpg
国际连锁咖啡馆星巴克推出一系列的新加坡主题商品,包括布满鱼尾狮装置的保温瓶(29.90元)和复古的杯子(19.90元)。
20180806-sg-national-day-merchandise-5-data.jpg

另一个玻璃杯的圆顶盖中,甚至添加了大巴窑龙头游乐场、摩天观景轮、组屋和鱼尾狮等新加坡标志性建筑的装饰品(29.90元),令人眼前一亮。

可在全岛Starbucks商店购买。



4        鱼尾狮耳环
20180806-sg-national-day-merchandise-6-data.jpg
这是鱼尾狮造型饼干吗?可不要被它的外形给蒙骗了,它其实是耳环!

这款鱼尾狮耳环(18元)有三种“口味”,包括巧克力、白巧克力和焦糖口味。



5        搞怪字样的T
20180806-sg-national-day-merchandise-7-data.jpg
即爱国又想装酷?新加坡幽默网站SGAG就提供多款印有不同逗趣字样、充满新加坡风味的潮T和手提包。


130056nkhlq5bkffjjyf6q.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