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611|回复: 0

【新加坡圈3】2018国庆日限时茶点!只出售到8月底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8-2018 09:52:17|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欢庆一年一度的国庆日,新加坡很多商家纷纷推出限时限量国庆美食。

小圈儿就帮吃货们整理出5种较特别的国庆茶点美食!


想吃就需尽快,这些美食多数只出售到8月31日为止。





1. 新加坡文化巧克力饼盒

为庆祝新加坡53岁生日,日式糕点品牌YOKU MOKU特别和本地本地年轻艺术家Christopher Chew 合作,限量的新加坡文化铁盒(Singapore Heritage Tin,$44)。这是该品牌首次推出海外限量版。

铁盒的设计结合了日本和新加坡多个著名景点——如东京铁塔、富士山、龙头游乐园、鱼尾狮等,设计师还巧妙地融入了童年游戏“蛇和梯子”,让大家能边吃边玩,十分逗趣。


yokumoku_Small.jpg


盒中含有4种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奶油饼干,每盒售价$44,售完为止,送礼自用皆宜。
网站:www.yokumoku.com.sg




2. 椰糖椰丝古早味蛋糕

夯及一时的Ah Mah 古早味蛋糕,为响应国庆,特地推出8月限时的 椰糖椰丝(Ondeh Ondeh)口味($11)。

ondeh_ondeh_11_Small.jpg

该蛋糕的班兰底层使用新鲜班兰叶汁去调味,不添加任何人工调味料。中间夹层则铺满被椰糖浸泡过的椰丝,最后再洒上新鲜椰丝作点缀,吃起来香郁美味。


3. 咖啡和奶茶雪花冰

说到新加坡代表性甜点,当然非红豆冰莫属!

甜品店Dessert Story将传统红豆冰摩登化,推出限时的咖啡雪花冰(Kopi Snow Ice,$5.30)和奶茶雪花冰(Teh Snow Ice,$5.30)。

dessert_story_Small.jpg



咖啡冰搭配黑糖果冻,奶茶冰则配搭红豆。

8月期间,两种本地风味雪花冰均以促销价出售,国庆日当天还有买一送一的活动哦。

不知大家会比较喜欢哪种口味?


4. 辣椒螃蟹泡芙

BreadTalk推出的国庆系列面包中,造型最独特莫过于辣椒螃蟹牛角面包(Chilli Crab Puff,$2.20)。

unnamed_3_Small.jpg

面包师傅在烤得酥脆的牛油泡芙中,塞满辣椒螃蟹酱,吃起来味道很搭。

不过螃蟹造型太可爱,要狠下心来才能将面包吃掉!


5. 摩摩喳喳优格冰淇淋
Smöoy在8月期间推出摩摩喳喳优格冰淇淋(Burbur Chacha Twister,$5.90)。


bobochacha_Small.jpg


在优格冰淇淋撒上地瓜粉圆、椰糖和椰子丝等配料,以优格代替椰浆,吃起来比较不甜。




如何?
心动不如行动~
这些美食只出售到8月底哦~~~


130056nkhlq5bkffjjyf6q.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